omniture

Ares Management Corporation 完成收购SSG 之控股权

该交易进一步加强Ares在全球私募债权领域的领先地位
作为行业领导者,SSG将为Ares在泛亚洲地区的投资策略增加超过60亿美元的资产管理规模
Ares Management Corporation
2020-07-02 18:30 32410
Ares Management Corporation今日宣布其子公司Ares Holdings L.P.已经完成先前披露的对SSG Capital Holdings Limited及其运营子公司控股权之收购。

洛杉矶和香港2020年7月2日 /美通社/ -- Ares Management Corporation(以下简称 “锐盛投资”或“Ares”, NYSE: ARES)今日宣布其子公司Ares Holdings L.P.已经完成先前披露的对SSG Capital Holdings Limited及其运营子公司(统称为“群志资本”或“SSG”)控股权之收购。群志资本是亚洲地区领先的另类资产管理公司。

 

截止2020年3月31日,群志资本拥有超过70名专业投资人士并管理着总额超过60亿美元的资产。群志资本致力于为全球投资人在亚洲地区提供高度差异化的另类投资策略。群志资本的管理团队凭借其丰富的专业经验在多个市场周期中均实现了诱人的投资业绩,享有亚洲优秀投资机构的声誉,在私募债权及不良资产投资领域获得众多奖项。群志资本的团队在印度、中国、印度尼西亚、泰国和其他亚洲国家拥有发达的区域项目发掘网络。此后,群志资本将以Ares SSG的品牌开展业务。黄正谦、Shyam Maheshwari、Andreas Vourloumis和Peter Cairns将加入Ares管理委员会。

得益于Ares丰富的知识、网络和资源,Ares SSG和其利益相关方将继续捕捉现有的投资机会并不断扩展投资策略。Ares在北美和欧洲地区是私募债权领域的领导者,相信此次和群志资本的合并将为双方现有及将来的投资者带来不菲的价值。

Ares首席执行官兼总裁Michael Arougheti表示:“本次整合以及Ares SSG的创立将扩大Ares在全球私募债权领域的领导地位,并提高我们在泛亚洲这一战略性、高增长地区提供专业投资服务的能力。我们相信,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Ares SSG团队丰富的本土经验、长期服务的经历以及跨越经济周期的可证实的投资业绩将极具价值。”

Ares SSG联席管理合伙人兼首席执行官黄正谦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完成本次双方高度互补的平台的整合。通过利用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和在泛亚洲市场中长期运营及广泛覆盖的规模与能力,我们计划进一步提升提供差异化且全面的另类投资产品的能力,以满足投资人不断增长的需求。”

Ares SSG联席管理合伙人兼首席战略官Eric Vimont表示: “本次联合是Ares增强其亚洲业务并再创其在北美和欧洲所获佳绩的绝佳机会。Ares SSG平台具备优越的条件,将不断拓展现有的业务关系和本土的服务能力,为亚洲地区中型企业提供不同于传统融资方式的另类资本支持。每个地区都有不同的投资机会,这些机会亦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演变,该平台很适于满足这些需求。”

关于 Ares Management Corporation

Ares Management Corporation(NYSE:ARES)是全球领先的另类投资管理公司,综合经营债权、私募股权和房地产投资业务。Ares的各投资团队相互协作,为基金投资者在市场周期的不同阶段持续提供创新的投资方案和诱人的投资回报。截至2020年3月31日,Ares的全球资产管理规模为1490亿美元,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拥有约1250名员工。相关更多信息,请浏览www.aresmgmt.com

关于 Ares SSG

覆盖亚洲多个市场,Ares SSG是亚太地区最大的另类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截至2020年3月31日,其管理的资产规模约为61亿美元,拥有70多名员工及超过120家机构投资者。Ares SSG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在不同的市场周期、不同的交易类型和不同的国家都实现了诱人的投资业绩。Ares SSG将凭借其在泛亚洲地区广泛的区域覆盖和丰富的本土资源,为机构投资者进行债权、私募股权和特殊机会投资。 Ares SSG的团队在行业内屡获殊荣,包括过去六年连续获得《私募债权投资者》(Private Debt Investor)发布的亚太地区“年度最佳不良债务投资人”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的声明包含《1995 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中定义的前瞻性声明,与未来事件或我们未来的表现和财务状况相关。您可以通过如下措辞来识别这些陈述,如“展望” 、“相信”、 “期望”、“潜力”、“持续”、“可能”、“将会” 、“应该” 、 “寻求” 、 “大致” 、“预期” 、“计划” 、“估计” 、“期待”或上述措辞的反义词、近义词或与历史及事实无关的其他表达来识别这些陈述。由于多种因素,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存在重大差异,包括但不限于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和该疫情对美国和全球经济的影响,以及我们不时在向证券与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所描述的事件。任何前瞻性声明仅代表发表日之陈述。除受法律要求外,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还是其他原因,Ares均不承担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除了之前在Ares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披露的因素,包括在其最近提交的10-K和10-Q中“风险因素”标题下讨论的因素外,以下因素及其他因素可能导致实际表现与前瞻性声明或历史表现有重大差别:整合群志资本运营过程中产生的困难、延迟或意外成本;购买价格的调整;交易产生的意外成本,与国际司法管辖区人员或业务的收购或整合相关的延迟或其他阻扰;经济条件和监管条件的变化。

消息来源:Ares Management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YSE:AR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