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ERPRO宣布已与科及士签署最终换股协议

2020-07-01 09:30 26891
ONERPRO TECHNOLOGIES CORP.宣布,该公司已与其核心合作伙伴科及士(浙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最终换股协议。

多伦多2020年7月1日 /美通社/ -- ONERPRO TECHNOLOGIES CORP.(以下简称ONERPRO)宣布,该公司已与其核心合作伙伴科及士(浙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及士)签署最终换股协议。ONERPRO是加拿大领先的涂层产品、涂布技术开发商和供应商。此外,ONERPRO于2012年开发完成并实现生产销售的多款高性能涂层已广泛应用于建筑、汽车、电子等行业内的薄膜领域。科及士为浙江龙盛(600352)股东创立的专注于高功能薄膜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型企业,科及士工厂现拥有两条全自动化精密涂布线,用于开展聚氨酯薄膜的涂布及上胶业务,另已新增一条全球领先的高精度专用薄膜流延线,将用于探索聚氨酯薄膜自主生产替代的可行性。交割后,ONERPRO成为科及士全资子公司。ONERPRO创始人DR.Stephen Hunt及其团队将间接持有科及士21%股份并继续担任ONERPRO董事总经理兼总裁带领研发团队持续推进技术革新以及对科及士的技术输出。科及士的精密涂布线已于2019年12月正式投产,年产能逾120万平方米。

ONERPRO与科及士最终换股签约仪式
ONERPRO与科及士最终换股签约仪式

优势互补是促成全球企业收购并购中重要的一环,包括那些涂层新材料和薄膜新材料的企业。ONERPRO和科及士认识到对于提升产品品质、加快产品开发、增加生产产能、扩张市场版图等方面已经刻不容缓。完成合并后的科及士,原有的强大资金支持以及市场扩张能力配合ONERPRO在技术开发、产品构思、生产经验上面的深厚技能,如此才能确保在未来的竞争优势。

ONERPRO与科及士最终换股签约仪式
ONERPRO与科及士最终换股签约仪式

ONERPRO执行合伙人Jonathan Hill表示:“此次换股合并让我们能够进一步将我们领先的涂层开发能力与涂布复合技术依托科及士进行全面整合,相信不久科及士就能充分提升产能与良率。而科及士主导生产销售,ONERPRO主导创新研发的深度互补合作形式,将让我们能够更加专注产品研发,提高现有产品质量,扩展我们所能提供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市场。此外,此次合并让我们规避了之前因产能不足而寻求OEM可能产生的品控问题,进一步将ONERPRO专业与品质的理念传达给更多客户。”

科及士董事兼CEO山君先生也表示,他对合并后的科及士充满信心。山君先生说:“这一合并代表着ONERPRO和科及士在全球市场的关键转变。ONERPRO优异的品牌基础和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以及科及士能够拥有的进口技术所带来的生产优势,让双方在世界舞台上都有了一个无与伦比的机会。”

ONERPRO与科及士最终换股签约仪式
ONERPRO与科及士最终换股签约仪式
消息来源:ONERPRO TECHNOLOGIES CORP.
相关股票:
Shanghai:60035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