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屋电气任命梅丽莎-卡明斯为数字与创新执行副总裁

Westinghouse Electric Company
2020-06-29 21:00 6344
西屋电气公司(Westinghouse Electric Company)今天任命梅丽莎-卡明斯( Melissa Cummings)为数字与创新执行副总裁,即时生效。

宾夕法尼亚州蔓越莓乡2020年6月29日 /美通社/ -- 西屋电气公司(Westinghouse Electric Company)今天任命梅丽莎-卡明斯(Melissa Cummings)为数字与创新执行副总裁,即时生效。

西屋电气数字与创新执行副总裁梅丽莎-卡明斯
西屋电气数字与创新执行副总裁梅丽莎-卡明斯

西屋电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弗莱格曼(Patrick Fragman)表示:“在受监管的资本密集型领域,梅丽莎在规划、创建和实施现代数字化能力方面表现一贯出色。担任这个重要职务后,梅丽莎将推动西屋电气的数字化和创新发展,造福我们的全球客户。”

加入西屋电气之前,卡明斯曾在贝克休斯担任数字解决方案和服务高级副总裁,贝克休斯是全球最大的能源技术公司之一。在那个职位上,她负责领导全球解决方案业务,为全球能源客户提供技术和转型服务。

卡明斯在发电、医疗、矿业及油气行业的产品、服务和技术创新方面拥有20余年的工业软件从业经验。她的职业生涯始于项目和产品管理,随后在Sun Microsystems和McKesson Provider Technologies等企业担任越来越重要的职务。卡明斯也在通用电气和ABB担任领导职务,负责全球管理工作,为全球客户提供数字解决方案。

卡明斯拥有乔治华盛顿大学(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的国际经济学学士学位,并曾在科罗拉多大学(University of Colorado)攻读企业管理和信息系统课程。

西屋电气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核能公司,为世界各地核电站提供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公司于1957年为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Shippingport提供了世界上首台商业压水堆核电机组。目前,全球近50%正在运行的商业核电站均采用了西屋电气的核电技术。欲知详情,敬请访问www.westinghousenuclear.com

消息来源:Westinghouse Electric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