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森自控韩颂女士荣登福布斯中国“2020科技女性榜”

2020-06-29 09:00 7354
近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20科技女性榜(Women in Tech) ”,江森自控中国东区总经理韩颂女士荣登榜单,与来自微软、阿里巴巴、百度、腾讯、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共50名入选者成为科技领域的女性先锋。

上海2020年6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20科技女性榜(Women in Tech) ”,江森自控中国东区总经理韩颂女士荣登榜单,与来自微软、阿里巴巴、百度、腾讯、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共50名入选者成为科技领域的女性先锋。

江森自控中国东区总经理韩颂女士
江森自控中国东区总经理韩颂女士

作为江森自控中国区管理团队成员,韩颂伴随公司在中国20多年的发展,从一名专业技术支持,成为如今带领近400人的东区业务统帅。韩颂认为,职场之路如同登山,登高的快乐除了通过努力抵达和超越目标,更重要的是能欣赏沿途的风景,其中“人”与“城市”是韩颂眼中最亮丽的两道风景线。

她曾负责创立办事处,带领员工团队由最初的4人发展为逾百人的规模,年销售额增长近30倍;上海是江森自控亚太总部的所在地,也是韩颂所负责的东区业务中名副其实的“东方明珠”。上海城市天际线中的大多数建筑和东西两大机场枢纽都有江森自控建筑科技的身影,这也成为韩颂不断攀登的高度与速度的诠释。

“科技女性榜”由福布斯中国在2019年推出,致力于发掘中国科技领域的女性力量,通过领导力、财务影响力和一般影响力三大指标,评选出科技领域50名卓越女性,榜单排名不分先后。候选人均来自以技术为中心的企业、机构等相关领域,且须具备科学、技术、工程或数学专业教育背景,包括企业创始人、公司高管、研发工程师或技术创新先锋等。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