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MITRON与东工大合作入选JAXA创新卫星技术示范项目

将发射卫星,收集水产养殖海洋观测数据
UMITRON K.K.(总裁:Ken Fujiwara;简称“UMITRON”)与东京工业大学(Toky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和其他机构合作,入选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创新卫星技术示范项目。

东京2020年6月25日 /美通社/ -- UMITRON K.K.(总裁:Ken Fujiwara;简称“UMITRON”)与东京工业大学(Toky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东工大”)和其他机构合作,入选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创新卫星技术示范项目。一颗小型卫星将于2022财年发射,收集水产养殖方面的海洋观测数据。卫星将获取浮游生物和营养水平的高频和高分辨率观测数据,为鱼类、贝类和藻类养殖户等水产养殖业提供支持。

UMITRON PULSE将成为新的水产养殖海洋卫星数据服务
UMITRON PULSE将成为新的水产养殖海洋卫星数据服务

水产养殖已成为全球粮食生产系统的关键组成部分。同时,全球海洋环境迅速变化,给如今的养殖户带来了风险和挑战。例如,鱼类很容易因藻类大量繁殖死亡,海藻或贝类的生长受到养分耗竭的抑制。为了减少这些风险和稳定水产养殖生产,有关浮游生物和营养物质分布等海洋环境的信息对该行业至关重要。UMITRON一直在与东京工业大学领导的一个研究小组合作,收集高频和高分辨率数据,以便能够密切观察作为水产养殖业务关键领域的沿海地区。作为研究联盟的成员,UMITRON负责演示卫星数据在水产养殖业中的应用。

在这个研究项目之前,UMITRON一直在为水产养殖开发一个名为UMITRON PULSE的海洋数据服务,该服务定于2020年7月初发布。UMITRON PULSE发布之后,UMITRON将举行相关研讨会。如果您有兴趣,请按下表进行登记。

UMITRON PULSE预登记表https://umitron.com/pulse.html

消息来源:UMITR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