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gaPrime DHA比传统鱼油碳足迹低

将AlgaPrime DHA加入饲料中可支持农民、饲料和宠物食品生产商努力实现关键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Corbion
2021-03-23 16:00 3037
全球藻类饲料成分市场领军企业Corbion宣布了AlgaPrime DHA的生命周期分析(LCA)结果。

阿姆斯特丹2021年3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藻类饲料成分市场领军企业Corbion宣布了AlgaPrime DHA的生命周期分析(LCA)结果。该评估于2020年完成并通过了ISO 14040/44审查,分析了AlgaPrime DHA可持续生产的环境影响。对可公开获取数据的进一步分析证实,与传统鱼油来源相比,omega-3饲料成分的碳足迹较低。 


为了生产AlgaPrime DHA,在密闭发酵罐中种植了微藻,在短短几天内,它们便将可再生、可持续的非转基因植物糖转化为富含omega-3油的藻类。AlgaPrime DHA的碳足迹低归因于其生产系统的三个主要要素:

  • 由可再生能源提供动力
    AlgaPrime工厂位于甘蔗田间,毗邻蔗糖厂。甘蔗废料被用作可再生能源,为糖厂和藻类设施提供全部动力。
  • 产原料 
    与玉米和小麦等其他糖原料相比,通过发酵用于种植AlgaPrime DHA的甘蔗是世界上生产力最高的糖来源之一。这表明,每公顷土地生产的糖越多,每公顷可以生产的omega-3越多。
  • 有效利用土地
    一公顷土地生产种植AlgaPrime DHA的燃料和原料,历史卫星数据证实了零森林砍伐影响。

WWF-UK水产养殖专家Piers Hart博士说:“很多领先的农民正在采用可持续生产的藻类omega-3成分,并通过减少对鱼油作为长链omega-3的唯一来源的依赖来帮助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有希望看到LCA针对使用可再生能源和可持续糖为原料生产的藻类omega-3的这些积极成果。通过创新者、农民和饲料生产商的努力,将藻类omega-3纳入饲料中是很多重要的创新之一,推动了我们为减少食品生产对环境的影响而做出的集体努力,同时增加了所有人的营养。”

Corbion Algae Ingredients总裁Ruud Peerbooms说:“在Corbion,我们致力于利用我们在大规模发酵方面的独特专业知识,提供可持续和可靠的解决方案,如AlgaPrime DHA,以保护地球。生命周期分析的结果表明,AlgaPrime DHA可以对致力于实现关键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农民、饲料和宠物食品生产商发挥重要作用。”

AlgaPrime DHA LCA研究的科学出版物正在进行同行评审。

消息来源:Corb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