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水处理技术先驱Umitron成功融资1120万新元

——通过技术引领水产养殖业的可持续发展

新加坡2018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新加坡公司UMITRON PTE. LTD.(以下简称“Umitron”,山田正彦(Masahiko Yamada)任公司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宣布于6月8日成功融资1120万新加坡元,这是该公司第一笔企业股权融资。投资者包括日本产业革新机构(Innovation Network Corporation of Japan)、IDEO参与建立的D4V(Design for Ventures)和天使投资人。

Marine aquaculture at Ehime prefecture in Japan
Marine aquaculture at Ehime prefecture in Japan

 

UmiGarden(R) installed image
UmiGarden(R) installed image

这是水产养殖技术行业迄今(截至2018年6月)数额较大的一笔早期投资。Umitron将借此完善现有服务,并大力推动研发工作。

—— 全球蛋白质需求提高

联合国发布的《世界人口展望》报告預測,到2050年,全球人口将达到97亿。

随着人口的增长,人们对蛋白质的需求越来越大。蛋白质是人体除水外重要的营养成分之一,也是人体较大的组成部分。世界各地,尤其是亚洲,正掀起健康产业热潮,人们对食品中动物蛋白的需求也在持续增长。

*联合国《世界人口展望》报告,2010年修订版

—— 水产养殖引全球关注*

蛋白质需求增加,但耕地粮食生产面积和单位面积产量有限。此外,农业,工厂和城市的扩张需要消耗更多淡水资源。数千年来,人类用双手养殖牛、猪和鸡等陆地动物,而海洋鱼类仍然要靠捕捞。出于这些原因,海水养殖业现在正在迅速发展。

—— 用科技解决水产养殖问题

不断发展的水产养殖业面临的较大挑战是饲养条件的优化。水产养殖的饲养成本占总生产成本的50%以上。此外,对鱼类的过度喂食导致水质问题,例如海水富营养化和赤潮。Umitron的技术可以优化水产养殖的饲养并降低环境风险。

Umitron | 在地球上打造可持续水产养殖

Umitron (umitron.com)是一家水产养殖数据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研发总部设在日本。我们利用物联网、卫星遥感和人工智能等技术来开发用电脑控制的可持续水产养殖模式。 2017年6月,我们推出第一款产品“UmiGarden”,通过鱼群分析来实现水产养殖业的饲养优化。Umitron以“在地球上打造可持续水产养殖”为使命,利用科技的力量来改善水产养殖业的安全、环保,水产资源的稳定供应以及工作环境。

消息来源:Umitr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