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箭牌携手大润发启动“城市英雄,让爱铭记”公益营销活动

联手合作六周年,全民感恩致敬城市英雄
玛氏箭牌糖果(中国)有限公司
2020-06-23 18:35 6609
日起至8月18日期间,消费者在大润发门店购买任意1件玛氏箭牌产品,两家企业即联合助力0.1元,为“城市英雄”送出10000份“加油包裹”。

上海2020年6月23日 /美通社/ -- 2020的春天,有人为了更多家庭吃上热菜,奔波在大街小巷为城市提供配送服务;有人为了保证超市物资供应,退了回老家的票;有人担心病人的药没人送,冒着风险在疫区穿梭……这些默默服务的平凡身影,平凡得像一部部传奇……

2020是一个特殊的年份,一场持续至今的全民战疫在全国打响,无数个普通岗位上默默无闻的工作人员在特殊时期舍小家、为大家,维持着社区供给的运转。为了感谢这群“城市英雄”的坚守,玛氏箭牌与大润发携手发起“城市英雄,让爱铭记”公益营销活动,号召全民参与,向在2020年春天坚守一线的城市工作者们致敬。

此次企业联合公益营销活动率先发起全国公益买捐行动:即日起至8月18日期间,消费者在大润发门店购买任意1件玛氏箭牌产品,两家企业即联合助力0.1元,为“城市英雄”送出10000份“加油包裹”。同时,“人人都是城市英雄”感恩征集活动也在线上拉开序幕。通过全民在线送感恩祝福,企业将选出最多人参与的前10座城市,将10000份“加油包裹”送到该城市的“城市英雄”手中。

全民携手行动,让2020被未来记载

今年年初新冠疫情爆发期间,玛氏中国第一时间采取行动,支援“战”疫。截至3月8日,玛氏中国及玛氏箭牌基金会共计捐助价值超过540万元的款物,用于支援一线人员及救助受困犬猫。玛氏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捐赠价值超过2000万美元的款物,帮助遭受疫情冲击的原料产地和业务所在地社区度过难关,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人们及其爱宠,守护社区。这与玛氏一直以来倡导的“互惠”及“回馈社区、回馈社会”的理念是一致的。

玛氏公司疫情期间捐赠爱心物资
玛氏公司疫情期间捐赠爱心物资

 

玛氏公司疫情期间捐赠爱心物资
玛氏公司疫情期间捐赠爱心物资

目前国内疫情形势趋缓,此次玛氏箭牌和大润发联手公益伙伴中国扶贫基金会、商业伙伴淘鲜达共同发起的感恩抗疫一线工作者活动,是后疫情时代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表现。此次公益买捐在全国161个城市和自治州、414家大润发超市门店、69家欧尚门店展开。通过门店公益买捐加线上征集互动,1万份给城市一线工作者补充能量、守护安全的“加油包裹”将送到全国10个城市。此次送出的“加油包裹”中,包含能量满满的士力架以及优质耐用的工作手套,为城市英雄的日常工作送上一份加油和安全。

参与“人人都是城市英雄”有奖公益互动
参与“人人都是城市英雄”有奖公益互动

许多人平时工作忙,空有一颗做公益的心,却没时间参与。这次动动手指头就可以帮助那些疫情期间帮助社会的人此次线上线下互动提升了人们公益参与率。让消费者在平常的一次购物、空闲的一次刷屏时间,即可完成举手之劳的公益行动。增强公民社会责任感之余,也回应了社会对“城市英雄”的感恩及公益热情。

未来始于当下,6年公益路共建美好家园

在公益道路上,玛氏箭牌与大润发在公益愿景上有着相同的企业社会责任使命。通过1+1>2的合作形式,共同为社会公益添砖加瓦。2015年,玛氏箭牌便与大润发、欧尚携手开启环保合作之路,从“爱润校园·绿满屋顶”活动共建绿色校园,到“包好不乱丢,共创新社区”活动助力社区环境绿色洁净,五年来,玛氏箭牌与大润发、欧尚的公益版图已覆盖全国30座城市,影响人数超30万。

今年,玛氏箭牌与大润发把公益活动方向从环保教育转到致敬城市英雄主题,从环境保护深化至健康家园建设,进一步提升全民参与度与公益影响力。这与当今中国乃至全球社会演变的趋势相吻合。当今世界面临着各种挑战,比如疾病、气候变化、贫困、饥饿和人权问题等等。全球企业和机构都纷纷挺身而出,贡献自己的力量。未来始于当下,玛氏箭牌相信企业、社会乃至地球的美好未来,都离不开当下每个人的支持与付出。此次‘城市英雄,让爱铭记’公益活动,也是玛氏箭牌向社会贡献自己力量的一次行动。

作为多年与玛氏箭牌携手公益之路的商业伙伴,大润发在公益合作初衷上也非常重视社区关系的建立。在今年这个特殊的开端,城市工作者们无私付出,为社区生活的正常运转做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大润发希望大家一起加入公益队伍,从我们做起,守护社区,爱护城市。

公益之旅献爱“10城”,助力重振国民经济

据企业透露,“人人都是城市英雄”线上感恩征集活动结束后,除了全国10城“加油包裹”的爱心派送,玛氏箭牌和大润发将在10城大润发门店设立“爱心地摊”,举行公益直播和“城市英雄免费领取英雄包裹”活动。通过持续的公益发力,两家企业希望向“城市英雄”表达感恩祝福同时,以全民参与的实际行动支持国家政策。用“爱心地摊”的形式提供“消费+公益”平台,助力国民经济重新焕发力量。

点击参与“人人都是城市英雄”有奖公益互动:http://zlab.thewap.cn/msjp2020 

消息来源:玛氏箭牌糖果(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