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铂医药与南京天港免疫药物研究院战略合作开发系列创新抗体药物

2020-06-23 14:00 6037
和铂医药今日宣布与南京天港免疫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发挥双方技术和平台优势,针对多个创新靶点合作开发抗体药物。

苏州和南京2020年6月23日 /美通社/ -- 和铂医药今日宣布与南京天港免疫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港免疫)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发挥双方技术和平台优势,针对多个创新靶点合作开发抗体药物。

根据合作条款,和铂医药与天港免疫的合作将充分建立在和铂医药自有的H2L2转基因小鼠全人源抗体技术平台,多年国际及本土临床开发经验、资源和天港免疫在NK细胞领域的强大资源优势之上。双方合作包括从全人源抗体制备筛选,到新药注册和临床研究在内的新药创制全过程,全力促进创新抗体药开发。

“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拓展和铂医药创新力管线对下一代抗体药物的布局,标志着公司在产品开发上取得另一重大里程碑。” 和铂医药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劲松博士表示:“田志刚院士团队在科研方面针对NK细胞的免疫检验点抑制剂、免疫调节剂等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我们相信通过此次合作可以进一步展现双方技术和平台优势。”

“我们很高兴与和铂医药达成此项长期战略合作,和铂医药的H2L2转基因小鼠全人源抗体技术平台与我们NK细胞靶点筛选及验证的研究及创新生物药方面的优势有非常好的契合点。” 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港免疫药物研究院院长田志刚教授表示:“这也是对‘聚焦免疫治疗药物领域创新资源,抢抓国内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机遇’思想的展现,天港免疫希望通过这样珠联璧合方式赋能未来,造福广大患者。” 

消息来源:和铂医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