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手科创板,理性共成长”东吴证券科创板专项投教活动圆满举行

2020-06-23 09:10 6000
正值科创板开板一周年之际,由上海证券交易所、东吴证券联合主办的“携手科创板,理性共成长”科创板会员合作投教活动,于2020年6月13日和6月20日,分别在昆山宾馆和苏州尼盛万丽酒店如期召开。

苏州2020年6月23日 /美通社/ -- 正值科创板开板一周年之际,由上海证券交易所、东吴证券联合主办的“携手科创板,理性共成长”科创板会员合作投教活动,于2020年6月13日和6月20日,分别在昆山宾馆和苏州尼盛万丽酒店如期召开,共有220多名投资者来到现场积极参与,2000多名投资者同步进行直播观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携手科创板,理性共成长”投教活动
“携手科创板,理性共成长”投教活动

 

“携手科创板,理性共成长”投教活动
“携手科创板,理性共成长”投教活动

科创板自2019年7月鸣锣开市以来,目前上市公司数量已突破百家、市值规模突破1.3万亿元,其中公司总市值已超过千亿元有3家、超过百亿有45家。科创板作为中国资本市场改革“试验田”的示范性和引领性已跃然显现,随着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的深入推进,科创板市场建设也有了新进展、新变化。

“携手科创板,理性共成长”投教活动
“携手科创板,理性共成长”投教活动

活动中,首届新财富大赛最佳投顾、东吴证券昆山分公司首席投资顾问汤琦围绕科创板市场的运行现状、制度创新等基础知识进行了全面生动的讲解从科创板的定位、板块趋势、投资者适当性及投资者机会等方面与参会投资者进行了深入交流。东吴证券财富管理部资深投资顾问邓文渊老师则对科创板的发展方向与未来前景做了新的展望,为投资者如何理性参与科创板股票交易提供了参考意见。本次系列专项活动,一方面普及和梳理了对科创板相关业务节点的介绍;另一方面对正确引导投资者理性参与科创板投资,如何在创业板上进行合理资产配置也提供了一些建议。

活动最后,与会投资者还对科创板个人投资者调查问卷进行扫码填答,并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投资者们纷纷表示,通过举办系列科创板专场活动,不仅了解了科创板创立发展的发展轨迹,对科创板的运行现状、投资风险有了更理性的认识,更对科创板的发展方向与未来前景有了新的期待,为今后参与科创板股票交易提供了重要指导。

消息来源:东吴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