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亚洲最佳职场”系列讲座--企业如何砥砺前行,化危为机?

HROOT
2020-06-22 18:04 6707
由友邦保险主办,HRoot作为协办方共同发起的“2020亚洲最佳职场”系列讲座即将推出。

上海2020年6月22日 /美通社/ -- 世界从来就不是单打独斗,而是群策群力。2020亚洲最佳职场”系列讲座由友邦保险主办,HRoot作为协办方共同发起,此次策划将聚焦中小企业的生存与发展,从中小企业生存与转型、商业赋能、劳动法律、工伤与职场安全、职场健康等维度出发,邀请国内外知名的企业管理专家、学者,为中国企业持续打造健康职场,促进中小企业良性商业生态建设等开言建策,帮助企业共克时艰,在不确定时代,砥砺前行,化危为机。

2020亚洲最佳职场系列讲座
2020亚洲最佳职场系列讲座

此次讲座将一起探讨:

  1. 当危机来临的时候,什么力量才能使企业屹立不倒?如何才能在危机中活下来?改变的方向在哪里?
  2. 奋力自救,以创新求生存的企业不少,企业如何通过技术与商业模式的创新,构建全渠道、全触点、全链路的数字化转型路径,与客户及消费者建立更直接、更全面、更丰富的连接与服务关系,主动突破,创造破局增长的局面?
  3. 将健康和安全摆在首位员工个体健康、职场健康、组织健康与风险管控,应该如何防范与优化?
  4. 疫情期间,似乎人人都比平时更加努力,却都感觉收获一般。在这个时刻,领导者如何激发员工敬业度并为员工赋能?

课程预告

“2020亚洲最佳职场”系列讲座首期6月23日(周二下午14:00-15:00)起,特邀阿里巴巴集团资深专家、支付宝大学&淘宝大学赋能中台负责人安秋明老师带来《数字时代的企业生长力》,揭秘在企业商业模式面临结构重构挑战下,业务数字化和数字业务化双轮驱动交互如何帮助企业获得增长动力的秘诀。

了解课程详情及报名,请点击链接:https://appNE2Nqoe54366.h5.xeknow.com/st/9ICL54keC

讲座一
讲座一

特邀嘉宾:安秋明 阿里巴巴集团资深专家、支付宝大学&淘宝大学赋能中台负责人

安秋明先生曾任淘课副总裁,好未来(学而思)领导力学院常务副院长,方正商学院培训负责人,在企业培训、人才发展、教学产品设计、SAAS化线上学习平台运营等领域具有丰富的企业实践经验,是企业大学、人才培养实干型人物,深受业界认可,带领淘大团队为上百家企业提供了业务赋能的系统级解决方案。

“2020亚洲最佳职场”系列讲座也是“亚洲最佳职场(中国大陆区)”奖项评选项目在2020年的配套项目之一,这一评选由友邦保险携手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HRoot共同举办,聚焦中国职场健康,对树立健康长久好工作形象的雇主进行表彰,已连续2年举办。

我们如何不失去客户对我们的信赖,也不失去员工对我们的信赖?7月7日、7月21日下午14:00-15:00,劳达laboroot研发咨询中心总监、高级合伙人、高级咨询顾问李永超将继续带来企业用工需要关注的重点问题的精彩分享。

了解课程详情及报名,请点击链接:https://appNE2Nqoe54366.h5.xeknow.com/st/9ICL54keC

讲座二
讲座二
消息来源:HRO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