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豪华精选任命 Martin Verpoorten 为天津利顺德大饭店-豪华精选酒店总经理

2010-02-10 14:43 9999

天津2010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豪华精选酒店及度假村任命马丁 (Martin Verpoorten) 为将于2010年年中开业的天津利顺德大饭店-豪华精选酒店的总经理。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290935.jpg )

来自英国的马丁在中国生活了18年,拥有超过20年的酒店业从业经验并对亚洲文化有着深刻的理解。他在中国的第一份工作于1992年开始于北京。之后他先后于沈阳,上海,三亚,宁波和中山工作过。从作为餐饮总监加入威斯汀太平洋大酒店开始(之后的上海虹桥喜来登酒店),马丁在喜达屋酒店集团工作已超过10年。在此期间,他和他的团队积极参与了 APEC 会议团体等许多重要国际会议来宾的接洽。2002至2005年期间,马丁作为餐饮总监参与了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的预开业筹备工作并短期支援宁波喜来登酒店其开业筹备。2005年,马丁被任命为酒店驻店经理,筹备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酒店及公寓和上海浦东福朋喜来登由由酒店的开业工作。在他的领导下,两座酒店顺利开幕并屡次荣获知名机构如《TTG Asia》,《大酒店》的各大奖项。在利顺德大饭店的任命之前,马丁被任命为总经理参与了中山喜来登酒店的筹备项目。

酒店业及其在中国的发展带给马丁一系列的机遇包括让他学会了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他会带领着他的团队为宾客在利顺德大饭店带来非凡卓绝的豪华精选体验。利顺德大饭店会成为旅行者探索独特而原汁原味的天津的一个新地标。

豪华精选品牌致力于为宾客打开一扇通往全球最令人向往目的地的大门,并提供独特而丰富的体验。这是豪华精选这个品牌在亚太地区继印度,泰国和马来西亚后首次入驻中国。这次豪华精选来到了天津这个迷人的城市,在这里,有最新的风尚潮流也有古老的文化传统。这座具有珍贵历史意义的地标性建筑坐落在天津市中心的金融区,始建于1863年,内设一座博物馆,更接待过无数显要名流,国家首脑及外交家们,例如孙中山先生,宋庆龄女士,美国前总统胡佛,末代皇帝溥仪和他的皇后婉容等等。酒店目前正投入3亿元人民币进行改造,必将在不久的将来重现超越昔日辉煌。

豪华精选酒店及度假村

豪华精选 (The Luxury Collection(R)) 是一系列提供独特地道体验,为旅客留下珍贵难忘回忆的精选酒店的集合。豪华精选致力于为全球旅行者打开一扇通往世界最激动人心和最令人向往目的地的大门。每家酒店及度假酒店均独具特色、风情各异;完美地呈现原汁原味的当地文化和无限魅力。精美的装饰、豪华的陈设、无与伦比的服务和先进的现代化便利设施共同打造出独特而丰富的入住体验。创立于 1906 年的豪华精选品牌最初是 CIGA 集团旗下欧洲最富盛名的经典酒店系列,发展至今,璀璨夺目的豪华精选已荟集跨越 30 余个国家的超过 75 家世界一流酒店及度假酒店,遍及世界各地的繁华都会和度假胜地。豪华精选旗下拥有众多屡获荣耀与褒奖的顶级酒店,凭借出类拔萃的服务、风格和品味不断超越宾客的期望,同时彰显出每家酒店独一无二的历史传承与特色。所有这些酒店均享有世界一流酒店的国际盛誉,它们当中不乏具有数百年灿烂历史的存世经典。如欲了解详情,请访问 http://www.luxurycollection.com 。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