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津利顺德大饭店-喜达屋旗下中国首家豪华精选酒店开业

原汁原味的中国传统与殖民地建筑风格完美融合利顺德大饭店为追求极致享受的贵宾奉上无与伦比的奢华旅行体验

 


天津利顺德大饭店-豪华精选酒店大堂效果图


天津利顺德大饭店-豪华精选酒店外观效果图

天津2010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Starwood Hotels & Resorts Worldwide Inc) 荣耀宣布,随着天津利顺德大饭店 -- 酒店的开业,著名的豪华精选酒店品牌正式登陆中国。2010年8月28日,坐落在天津和平商业区的这座拥有 147 年历史的标志性建筑焕发出新的容光,天津市长、政府高层、业主与管理企业高管(天津旅游集团及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酒店贵宾及商业合作伙伴、来自中国各地的媒体朋友等众多嘉宾现身这一盛典。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大中华区高级运营副总裁钱进说:“随着天津利顺德大饭店-豪华精选酒店的开业,标志着豪华精选酒店品牌正式登陆中国。这家酒店充分彰显了天津的魅力与风情,为豪华精选酒店旗下卓越不凡的各类酒店与度假酒店更添姿彩。长久以来,酒店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名人显要,而它便利的位置、无与伦比的服务以及优美的环境一定能够为我们的宾客奉上最难忘、完美的旅行体验。”

豪华精选全球品牌总裁 Paul James 说道:“作为全球最令人渴望的旅行目的地之一,我们非常兴奋地将豪华精选品牌引进中国。天津利顺德大饭店-豪华精选酒店提供品牌奢华且独一无二的设施及杰出服务并融合了酒店的悠久历史和作为地标性的显赫地位,将成为全球宾客的理想之选。”

经过屡获殊荣的室内设计大师 Alexandra Champalimaud 的妙手点拨,酒店推出了其修葺一新的建筑 -- 利顺德翼楼(建于1863年 与 1924年)以及较新的海河翼楼。利顺德大饭店这座被称为 20 世纪早期最辉煌的建筑延续了自己非凡的历史传奇:大中华地区首家豪华精选酒店,这再次成就了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的另一个里程碑,就在不久前,喜达屋刚庆祝了全球第 1000 家酒店的开业。

酒店设有 152 间融合了经典殖民地风格与现代潮流且装饰典雅的客房与套房。所有客房均配备了现代化服务设施。下榻利顺德翼楼的宾客能够观赏到维多利亚公园的美景,而居住于海河翼楼的宾客则可以纵览海河的风情。酒店拥有三个精致餐厅 -- 全天候餐厅、美食餐厅与中餐厅、大堂酒廊、英式酒吧、可容纳 240 人的会议室及多功能厅、商务中心、健身中心、室内泳池、展示多种珍藏古董与利顺德大饭店纪念品的博物馆,这一切成就了酒店无与伦比的高贵与奢华。

作为豪华精选酒店,利顺德大饭店提供该品牌的两项特色服务:

* 行李专员(Luggage Liaison) – 与 Luggage Forward 合作推出的系列旅行服务,包括行李储存以及应看宾客需求提供的拆包/打包服务。

* 报纸速递(News Paper Direct) – 根据要求提供 520 多种报纸,让豪华精选的宾客随时与世界保持联通。

开业之后,利顺德大饭店必将努力为天津和中国的经济、旅游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这是中国唯一一家涉及国家文化遗产保护项目的酒店。1863 年,英国传教士 John Innocent 得到了维多利亚女皇“官地租契”的手谕,修建了当时的亚洲顶级酒店,利顺德大饭店。这家历史悠久的酒店为中国酒店业带来了无数个第一次技术变革。自 1863 年创立以来,以“外交酒店”而闻名的利顺德大饭店见证了众多历史性重大事件。随着十八世纪八十年代外国人社区的扩展,利顺德大饭店很快便成为了人们政治与社交活动的首选。后来,两项国际协议在这里签署,而孙中山博士则在这里指挥了解放中国的革命运动。末代皇帝溥仪及皇后婉容经常在秋日里下榻此处,享受生活,轻歌曼舞。近代史上,周恩来总理在利顺德大饭店会见了波兰总理。

2009 年,利顺德大饭店进行了整修,旨在恢复其原有的辉煌并令这个屹立不倒的天津标志性建筑重新焕发光彩。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的杰出时尚生活品牌豪华精选赋予了酒店全新的内容与格调,为宾客带来无与伦比、原汁原味的奢华酒店体验。非凡、奢华的布局更加彰显了酒店的辉煌传统。卓越、辉煌及悠久的历史让利顺德大饭店完美融合。

豪华精选酒店与度假村

豪华精选(The Luxury Collection®)是一系列提供独特地道体验,为旅客留下珍贵难忘回忆的精选酒店的集合。豪华精选致力于为全球旅行者打开一扇通往世界最激动人心和最令人向往目的地的大门。每家酒店及度假酒店均独具特色、风情各异;完美地呈现原汁原味的当地文化和无限魅力。精美的装饰、豪华的陈设、无与伦比的服务和先进的现代化便利设施共同打造出独特而丰富的入住体验。创立于 1906 年的豪华精选品牌最初是 CIGA 集团旗下欧洲最富盛名的经典酒店系列,发展至今,璀璨夺目的豪华精选已荟集跨越 30 余个国家的超过 75 家世界一流酒店及度假酒店,遍及世界各地的繁华都会和度假胜地。豪华精选旗下拥有众多屡获荣耀与褒奖的顶级酒店,凭借出类拔萃的服务、风格和品味不断超越宾客的期望,同时彰显出每家酒店独一无二的历史传承与特色。所有这些酒店均享有世界一流酒店的国际盛誉,它们当中不乏具有数百年灿烂历史的存世经典。如欲了解详情,请访问www.luxurycollection.com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近100个国家拥有超过1000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源宿。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www.starwoodhotels.com.cn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