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境生物与ABL Bio将在AACR年会公布双特异性抗体项目临床前数据

2020-06-12 20:00 16211
天境生物宣布将于2020年6月22日至24日召开的美国癌症研究协会线上年会II上展示其新开发的双特异性抗体TJ-CD4B的临床前研究数据。

中国上海和美国马里兰州盖瑟斯堡2020年6月12日 /美通社/ -- 天境生物(下文简称“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MAB)是一家处于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新型或高度差异化的生物制剂的发现、开发和商业化,以治疗医疗需求未得到充分满足的疾病,尤其是癌症和自身免疫疾病。公司今日宣布将于2020年6月22日至24日召开的美国癌症研究协会(AACR)线上年会II上展示其新开发的双特异性抗体TJ-CD4B的临床前研究数据。TJ-CD4B是天境生物与韩国生物技术公司ABL Bio (韩国创业板市场科斯达克股票代码:298380)合作开发的创新双特异性抗体。

TJ-CD4B,也称为ABL111,是靶向胃癌、胰腺癌特异表达的肿瘤抗原Claudin 18.2和T细胞共刺激分子4-1BB的双特异性抗体。TJ-CD4B来自天境生物自主研发的创新双特异性抗体产品管线,目前由天境生物与ABL Bio共同推进开发工作。天境生物的创新双特异性抗体的开发理念旨在通过抗体工程技术平台创建可协同两条信号通路的新型药物分子,提高临床疗效。TJ-CD4B/ABL111具有独特的结构,能与特异表达Claudin 18.2抗原的肿瘤细胞结合,并且同时仅在肿瘤细胞与TJ-CD4B/ABL111结合的时候才会激活T细胞,具有Claudin 18.2抗原依赖性。TJ-CD4B/ABL111的这个特性既增强了抗肿瘤免疫力,也降低了因4-1BB广泛表达而过度激活T细胞引起的临床毒性,可能成为胃癌和其他Claudin18.2阳性肿瘤的潜在新型疗法。

此次临床前数据在AACR年会的公布不仅标志着天境生物在双特异性抗体产品管线的重大进展,同时也体现了公司在双靶点特异性的新型分子的药物发现与药学开发能力,为TJ-CD4B/ABL111的后续临床开发提供了坚实的依据。公司计划将继续拓展以TJ-CD4B/ABL111为首的丰富的创新双特异性抗体产品管线。

此次的海报展示(摘要编号#5644)可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22日上午9:00开始按需观看,并在虚拟会议后三个月内可供注册参会者浏览。

该摘要可从以下网站在线获得:

https://www.abstractsonline.com/pp8/#!/9045/sessions/5644/1 

关于天境生物

天境生物是一家富有活力的国际生物科技公司,聚焦肿瘤免疫和自身免疫疾病领域差异化创新生物药的研发,以“持续开发创新生物药,真正改变患者生活”为使命。天境生物在“快速产品上市”和“快速概念验证”的双轮策略驱动下,通过自主研发和全球合作等多元化模式,迅速建立起拥有十多个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创新药研发管线。天境生物凭借优秀的药物研发团队、倍受认可的临床前及临床开发实力,以及世界一流的GMP生产能力,正快速成长为覆盖全产业链的综合性全球生物制药公司。天境生物在北京、上海、香港和美国马里兰州均设有办公室。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i-mabbiopharma.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披露的某些信息包含”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带有“预期”和“预计”等表述。前瞻性声明是根据天境生物现在的预期和假设做出的。前瞻性声明涉及日后事项,因此存在不确定性、风险并受情况变化的影响,这些不确定性、风险和情况变化可能与前瞻性声明中预期的情形存在重大差异。前瞻性声明不是历史事实的陈述,也不是对未来业绩的保证或确认。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列出了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出现重大差异的重要因素。除非法律另有要求,天境生物没有义务因新信息、日后事件或其他原因而公开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如需获取更多信息,请联系:

天境生物
首席财务官 朱杰伦
电子邮件:jielun.zhu@i-mabbiopharma.com
办公电话:+86 21 6057 8000

全球企业传播副总裁 冯琦
电子邮件:gigi.feng@i-mabbiopharma.com
办公电话:+86 21 6057 8000

投资者咨询:
Burns McClellan, Inc.(美洲和欧洲)
Steve Klass
电子邮件:sklass@burnsmc.com
办公电话:+1 212 213 0006

The Piacente Group, Inc.(亚洲)
Emilie Wu
电子邮件:emilie@thepiacentegroup.com
办公电话:+ 86 21 6039 8363

图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213/2374069-1-LOGO?lang=1

消息来源:天境生物
相关股票:
NASDAQ:IM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