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销售培训公司Richardson & Sales Performance International更名为Richardson Sales Performance

专业的传承,销售的未来
Richardson Sales Performance
2020-06-10 23:47 5994

费城2020年6月10日 /美通社/ -- 全球销售培训和绩效改善领域的领导者Richardson and Sales Performance International(简称“SPI”)今天宣布了公司新名称:Richardson Sales Performance。此前,两家公司于2019年底宣布合并,归Kartesia所有。

40多年来,两家公司都与客户合作,通过人员、流程和技术的发展来推动销售成果。作为一家公司,Richardson Sales Performance将与领先的销售组织合作,通过其销售管理运营、现场销售能力以及可帮助其团队取得成功并保持领先地位的数据和工具,来简化和解决销售增长需求。

通过数字化交付经过时间考验的方法论和行为科学支持的技能,帮助全球各地的公司成长,新公司Richardson Sales Performance以切实可行的清晰透明度,显示组织的潜力,来帮助他们找到最好的方法来超额完成业绩。

在以利益相关者范围不断扩大和竞争加剧为特征的全球商业环境中,这种透明清晰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这共同给销售组织带来了越来越大的复杂性。

Richardson Sales Performanc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Elsey表示:“为了解决以客户为中心的组织的销售增长方程,我们在不牺牲复杂性的前提下简化了问题。”该方程式由敏捷、分析和买方调整等部分组成,这些部分协同工作,形成标准化的销售方法。Richardson Sales Performance提供此结构,帮助销售专业人员执行可促进增长的技能和策略。这种方法认识到,现代销售组织需要在发展长期出色业绩的同时立即吸引市场的注意力。

Richardson Sales Performance的国际团队很高兴能够通过嵌入足够持久的销售实践来实现这一结果,这些实践能够在任何市场持续变化中推动成果。这种持久性来自于协作定制,通过以增长为中心的伙伴关系和可衡量的销售业绩改进跟踪,来满足每个组织的需求。Richardson的专业人员遍布美国、欧洲和亚洲,其全球业务不断为客户提供支持。

欲了解更多Richardson的销售业绩,请在线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s://www.richardson.com。在我们的新领英页面上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Richardson Sales Perform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