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perlogix任命两名新VP

Experlogix
2022-09-07 20:24 3284

犹他州南约旦和荷兰费嫩达尔2022年9月7日 /美通社/ -- 配置、定价、报价(CPQ)和文档自动化软件领域的领先提供商Experlogix今天宣布扩大其销售团队:Mark Conway加入公司担任EMEA销售副总裁,Angie Cox加入公司担任北美销售副总裁。

Experlogix_Experlogix_Expands_Expands_Senior_Sales_Leadership_Te
Experlogix_Experlogix_Expands_Expands_Senior_Sales_Leadership_Te

Conway曾管理美国、英国、欧洲和亚洲的众多客户,为Experlogix带来了20余年软件/信息技术服务行业的全球从业经验。在加入Experlogix之前,Conway自2019年起曾担任Flintfox的欧洲、中东和非洲执行董事,在此期间他确定并领导了相关的销售、营销、服务水平管理和技术支持团队。他在行业内建立了成功的业务开发团队,专注于数字和颠覆性技术所涉及的方方面面。他与最高管理层客户利益相关者成功完成了众多战略业务和IT数字及数据转换相关交易的合作,为客户组织带来了巨大价值。

Conway表示:"我很荣幸也很高兴能加入Experlogix,这家公司多年来建立了强大的基础和企业文化,为全球客户提供世界级的CPQ体验。我期待与公司的领导团队合作,利用他们的丰富知识和成功软件,为我们客户的数字旅程推进更多价值。"

Cox拥有超过20年的销售领导经验,在建立和发展成功的业务部门和团队方面拥有广泛的从业背景。她是通过战略客户规划、产品开发、关键合作伙伴关系和战术指导来建立顶级销售团队的专家。在加入Experlogix之前,Cox领导了全球最大软件公司之一对某B2B软件解决方案的收购。

"我很高兴有机会领导北美销售团队,通过继续提供一流的CPQ、文档生成和文档自动化解决方案来开发和赢得新业务," Cox表示, "我期待着在公司强大成功往绩的基础上继续努力。"

Experlogix首席运营官Beth Thornton表示:"Angie和Mark加入我们的团队,使我们有充分的条件能够实现更强劲的增长。他们深厚的全球经验将加速我们实现成果,我们现有和未来的人才也将为更大的成功做好准备。我对到目前为止看到的情况感到非常满意。"

在过去一年中,Experlogix在多个地区和部门扩展了团队,在2021年至2022年期间招聘了100多名新员工,以支持日益全球化的客户群。在全球各地,有超过600家组织使用Experlogix CPQ和文档自动化软件,用户超过10万。

消息来源:Experlogi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