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M荣登“中国零售商业年度大奖榜”

2020-06-05 10:11 7439

厦门2020年6月5日 /美通社/ -- 6月4日,“2020联商中国零售商业年度颁奖盛典”在杭州举行。“SM厦门 x 大白兔60周年巡展”凭借卓越的营销综合表现,荣获“2019中国零售年度创新营销事件”大奖。SM中国高级助理企划副总裁陈琦莉女士代表SM领奖。

“SM厦门 x 大白兔60周年巡展”获奖
“SM厦门 x 大白兔60周年巡展”获奖

“中国零售年度大奖榜”是中国零售业资讯平台——联商网于每年年会揭晓的重磅奖项,奖项涵盖商业运营项目、商业营销项目、商业风尚人物等类别。其中,“2019中国零售年度创新营销事件奖”先由业界代表从2019年度、2020第一季度的优秀营销活动中遴选出杰出代表,再经由专家评审评选最终决出。其中,SM厦门2019年大白兔主题圣诞季活动从“营销自主创新、线上线下影响、助力业绩实效”三个维度的考评中脱颖而出。

SM中国高级助理企划副总裁陈琦莉女士(右起第7位)代表SM领奖
SM中国高级助理企划副总裁陈琦莉女士(右起第7位)代表SM领奖

2019年圣诞季,SM厦门与“国民奶糖”品牌——“大白兔”联手打造以“Nice 兔Meet You”为主题的“SM厦门 x 大白兔60周年巡展”。一场跨越60年成长和甜美记忆的相遇,传递城市新生活的理念,更联结着消费者的甜蜜情感。这是全国第一场圣诞版的大白兔奶糖展,也是大白兔奶糖的线下跨界合作展首次进入福建。

2019年11月9日,随着“超Nice大白兔圣诞树”在厦门SM新生活广场亮灯,“超Ins大白兔工厂”装置在厦门SM城市广场启动;这场为期两个月的精彩正式拉开帷幕。

“超Nice大白兔圣诞树”亮灯
“超Nice大白兔圣诞树”亮灯

一座呈现2019幸福的家庭乐园里,红蓝白大白兔糖纸圣诞树随着灯光变幻炫彩;跷跷板、弹珠迷宫等互动装置,带来满满的幸福和甜蜜。一座来自1959年甜蜜工厂,重现奶糖加工场景,吸引人们打卡糖果滑道、海洋池和奶糖扭蛋机,与圣诞老人分享超奶味甜蜜。同步,大白兔快闪店倾情献上60周年糖果礼盒以及各种周边衍生品,让童年奶糖味幸福蔓延……

“SM厦门 x 大白兔60周年巡展”推广,在预热期多运用微信、小红书等社交媒体;活动期则通过多元城市广告位、传统媒体与社交媒体等全方位传播。期间,SM厦门日均客流同比增长超过20%,元旦当天客流更是同比增长30%以上。

此外,SM厦门亦通过线上线下互动,助力租户销售转化。其中,SM厦门联合支付宝、口碑开展双11团购活动,带动参与的46家租户,实现消费额70万人民币。12月21日至12月25日期间,SM厦门联合脸脸开展“2元闪店”活动;现场参与近6.5万总人次,新增SM会员超1.5万人。

消息来源:S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