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电梯再次中标深圳人才安居项目

深圳2020年6月3日 /美通社/ -- 5月14日,日立电梯中标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批电梯采购与安装工程(标段一),为该项目提供电扶梯产品164台。

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是深圳市专责负责人才安居住房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的市属国有独资公司,通过投资建设、项目回购、合作开发、长期租赁等方式多渠道筹集建设人才安居住房房源。2019年,该集团的第一批电梯采购项目就与日立电梯达成合作,日立为项目提供了全部电扶梯产品共计175台。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深入推进城镇保障房建设,加强新型城镇化建设。日立电梯在政府采购配套服务市场上深耕多年,打造了多样化的配套解决方案,以满足市场更多元的需要。2020年1月,日立电梯被授予2019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电梯服务十强供应商。

日立电梯被授予2019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电梯服务十强供应商
日立电梯被授予2019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电梯服务十强供应商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