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森智慧人力,打造贯穿员工全生命周期的极致体验

2020-05-27 09:47 7581
作为国内HR SaaS的领导者,北森于2016年推出核心人力云(CoreHR)产品,致力于打造更适合新世代员工使用的智慧人力平台。 历经3年的打磨,北森核心人力云在不断丰富功能与体验。

北京2020年5月27日 /美通社/ -- 在当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下,为了在数字世界取得成功,企业需要一支充满活力、积极进取的员工队伍,他们需要具备适应变化、有效管理压力和克服挑战的弹性,这就需要一个可以通过流程的运转来完成人力资源业务,通过激励和培训来拓展员工能力,更通过数字化的手段,让企业可以实时倾听员工与管理者心声,感知员工工作的温度,抓住每一个当下有效激励员工,创造真正的实时动态、全员参与、以员工为中心的体验,打造“以人为本”企业文化的新世代人力资源软件。

作为国内HR SaaS的领导者,北森于2016年推出核心人力云(CoreHR)产品,致力于打造更适合新世代员工使用的智慧人力平台。历经3年的打磨,北森核心人力云在不断丰富功能与体验。如今,北森核心人力云不仅能够高效、智能化地帮助HR处理组织人事、假勤、薪酬社保等业务,提升HR运营效能,更是从员工全生命周期的业务角度全新设计革新,提供更人性化的互联网级员工服务体验。

保温期:让员工体验赢在“起跑线”上

在人际交往中,第一印象往往决定了他们对彼此的态度和看法。员工对企业或者组织的第一印象,则开始于入职阶段,它影响着员工对一个企业的“初判断”。《哈佛商业评论》调查发现,近33%的新员工在入职后的六个月内开始寻找其他工作,由此可见,打造员工在入职阶段的初体验,为企业吸引并留住优秀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北森核心人力云中的On-boarding(入职管理)历经3年的不断打磨,打通了人事与招聘系统,员工在接受了Offer后,如果变更了入职时间,可以一键通知相关部门。同时,员工的简历信息也同步到人员信息中,减少了员工信息填报负担。另外,在员工入职前就可进行信息采集,提前填写入职信息登记表。此外,该功能还连接了假期和薪酬系统,直接生成相关档案,让HR内部协同更高效。

On-boarding中员工到场可直接扫描二维码,获取清晰的入职地图,让员工了解入职全流程,入职时不再迷茫。OCR图像识别与在线拍照技术,让员工只需拍照,就可自动识别并录入身份证、银行卡等信息,无需手动填写,避免填错。入职手册在线查看,方便员工查询。电子签可让员工在线签署劳动合同,在减少纸质材料浪费的同时还可随时查阅,让远程入职体验更佳,也让员工信息管理更高效。

呵护期:社交化的沟通协作,移动优先的智能自助

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社会的发展,90、95后的新生代员工正在成为企业中的中坚力量。他们是在互联网浪潮中成长起来的一代,是互联网的原住民,他们最熟悉的方式就是社交化,而一个具有社交化的沟通协作方式则可帮助他们快速的融入到新的工作环境中。同时,伴随传统PC端用户转向移动互联网,移动信息化的需求也与日俱增。移动办公因其不受时空限制、无纸化、低成本、高效率等多重优势,受到了越来越多企业的欢迎。移动端的应用也已经成为每个企业、每个员工都离不开的办公工具。

北森核心人力云产品具有丰富的员工互动方式。通过标签找人、任务在线@人,给帮助自己的人点赞、打赏、贴标签等各种互动方式,可让员工间快速熟络起来,在项目中相互了解,实现员工线上高效协同。

本着移动优先的原则,员工通过移动端即可完成在线签到、补签、申请晋升、调动等入转调离的业务申请及处理。同时,管理者也能随时通过手机、电脑关注员工工作,助力员工成长。

此外,北森核心人力云还推出了基于语音识别技术的北森AI机器人,可实现7*24小时随时随地解答员工咨询,把HR从繁杂的问题解答工作中解脱出来,专注于处理更重要的业务,为员工提供更优质个性化的关怀服务。

绽放期:关注员工成长中的每一个关键时刻

对于企业来说,人才始终是核心资源,而没有人才的成长也就没有了企业的成长。在人才成长的过程中,企业如果可以更好的帮助员工的成功与收获,让员工的每一个收获都能够得到及时的肯定,将会提升员工的参与感、集体感。

北森核心人力云中的T激励关注员工在成长中的每一个关键时刻。该产品里的勋章体系、积分体系、标签体系,可在员工工作、学习、晋升的各个阶段给予相应的激励与肯定,其中的勋章排行榜还可以让那些在工作中成长最快、学习最多的员工上榜,让所有人都认识他。同时,该产品中还设置了红包打赏机制,让每一名管理者都可以随时给到员工实时的激励,建立更融洽的团队氛围,让HR、企业、管理都能随时关注员工成长中的关键时刻,进而让整个员工的体验得到更好的提升。

员工是企业的心跳,当员工在组织职业生涯的每一个节点都受到帮助,获得指引,感到被重视,获得美妙的体验,给予足够的空间去奋斗,他们都将为组织的战略目标全力以赴而北森核心人力云,只需一个APP即可让员工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激励,助力企业提升员工体验,赋能员工。

消息来源:北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