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和通携手产业链合作伙伴 共同见证Cat 1在物联网中速率市场起飞

2020-05-19 09:55 10892
全球领先的物联网无线通信解决方案与无线通信模组提供商广和通主办的LTE Cat 1 模组线上产品推介会圆满举行。

深圳2020年5月19日 /美通社/ -- 广和通(股票代码:300638),全球领先的物联网无线通信解决方案与无线通信模组提供商,由其主办的LTE Cat 1 模组线上产品推介会圆满举行来自运营商、芯片厂商、终端应用厂商的上中下游产业链生态合作伙伴相聚云端,分享了最新产业现状、技术走向,共同见证Cat 1在物联网市场迎风起航

 

活动分为主会场和抖音、B站分会场,近1000名观众在2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围绕Cat 1纷纷提出互动问题,广和通技术专家实时在线为观众一一作出解答。

订模组,送流量,直播期间迎下单高潮热情无法阻挡

乘新政东风,迎风起航

广和通L610 LTE Cat1模组
广和通L610 LTE Cat1模组

广和通产品行销总监 - 刘荪枝带来了《Cat 1,迎风远航》的开场演讲。工信部第25号发文关于深入推进移动物联网全面发展的新政,进一步巩固了LTE Cat 1产品在物联网中速率市场的地位。接着,刘荪枝介绍了广和通LTE Cat 1系列产品在软、硬件方面的优势、产品路标,以及商用情况,目前已在支付、Tracker、工业互联、公网对讲、IPC等行业客户出货。

广和通与运营商携手共进,合作无间

广东联通物联网运营中心总经理 - 林志鹏分享了《聚合模组生态,实现产业共赢》的演讲。为观众介绍广东联通在物联网领域的布局及对模组的资源投入情况。林总表示,在过去几年,中国运营商建成了全球规模最大的4G网络,Cat 1部署于成熟4G LTE基础设施上,为物联网用户提供随时随地接入的机会。Cat 1的风口将会是近几年物联网亮点,广东联通将携手广和通,加强资源投放,共享Cat 1新机遇,共建产业互惠生态圈。

广和通联手广东联通,打造业内首批定制模组“沃芯“模组
广和通联手广东联通,打造业内首批定制模组“沃芯“模组

广东联通与广和通于2020年2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东联通与广和通首创产业协同合作,打造业内首批定制模组“沃芯”。广东联通也必将投放所有资源,全力推广“沃芯”模组。

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物联网中心总经理 - 朱小明为大家带来了《拥抱属于LTE Cat 1的中低速物联新时代》的演讲。2020年4月,广和通L610成为国内首款通过电信测试入库认证的Cat 1模组;广和通L610在验证性对比测试中取得优秀成果,在各个场景下均实现较好的速率,特别在弱覆盖场景下1M上行以上,足以支撑中低速率的各种场景。

广和通L610验证性对比测试结果
广和通L610验证性对比测试结果

近期,中国电信还将启动行业赋能活动,联合广和通等合作伙伴开展Cat 1市场推广,为公网对讲、智能支付、可穿戴/追踪设备、能源监控等多个场景客户提供商务与技术支持。

深入垂直行业,助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深圳市麦谷科技有限公司 - 户现锋博士向大家分享了VMIOT物联网操作系统在广和通Cat 1模组的应用实践。VMIOT是国内领先的自主知识产权的物联网操作系统,可以帮助客户降低嵌入式开发难度,缩短产品开发周期。目前,广和通与麦谷科技合作推进L610 Open CPU嵌入式软件开发平台,该方案在4G Tracker,4G DVR以及执法记录仪等多个产品形态上得到应用,助力广和通模组在连接+视频领域的落地。简单的连接,创造更大的价值。

广州乐摇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TO - 杨凯然向大家分享了广和通L610模组在自助设备智能化服务平台、移动支付解决方案中的应用。乐摇摇智能通讯硬件+SaaS一体化解决方案是国内唯一一家全品类移动支付管理平台,为线下千万级自助设备实现“+物联网和+互联网”,帮助运营商提升经营效益和管理效率。目前该方案在4G自助洗衣机、4G自助充电桩、4G水控系统以及多款游艺设备等多个产品类别上得到应用推广,助力广和通模组在自助设备移动支付领域的落地。

浙江威星智能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 姚振华以燃气行业为例,与大家分享了新形势下产业物联网行业的挑战和机遇,深度解读了疫情、政策、技术趋势对行业发展的推动,提出了“物联网技术是载体,真正连接我们和客户的是服务”的发展理念,以及随着物联网终端的迅猛增长,产业物联网面临的信息安全刚需。

威星智能全新一代工商业控制器,是基于广和通Cat 1模组的创新实践,完美的契合了工商业市场的应用特性,为客户提供可靠、稳定、安全的物联网服务。目前威星基于Cat 1模组的系列化工商业产品已经正式推向市场,这是Cat 1模组在燃气行业的领先应用,未来双方会继续将合作进一步深化,会有更多的产品和方案陆续推出,必能助力广和通开拓产业物联网市场。

芯系物联网,ST、紫光展锐助力广和通Cat 1

意法半导体中国微控制器市场经理 - 丁晓磊分析了全球物联网发展趋势,而物联网的发展必然推动MCU应用增长。

ST会从性能、功耗、安全性角度不断升级芯片应用,满足IoT市场要求。同时会和产业界众多合作伙伴一起发展生态,为客户提供从端到连接再到云的完整生态,帮助客户升级应用。ST与广和通密切合作,共同开发无线通信开发套件和一站式蜂窝物联网解决方案。

紫光展锐工业电子产品规划总监 - 李占博在现场详解读了紫光展锐春藤8910DM的优越性能,是全球首款LTE Cat.1 bis物联网芯片平台,支持LTE Cat.1 bis和GSM双模,支持VoLTE。对比LTE Cat 4模组,春藤8910DM尺寸缩小了30%,功耗降低20%,部署费用降低了30%。

紫光展锐的“中国芯”,拥有更强的处理能力、更好的芯片集成度和成熟稳定性,未来广和通将与展锐开展深入合作,持续深耕物联网蜂窝无线连接市场。

广和通L610基于紫光展锐全球首款LTE Cat.1 bis物联网芯片平台
广和通L610基于紫光展锐全球首款LTE Cat.1 bis物联网芯片平台

在物联网高中低速率蜂窝无线连接市场,广和通一直致力于助力客户实现产品的快速市场导入,少走弯路,实现投入产出最大化。广和通将通过快速获取市场、行业、运营商准入资质是广和通助力客户降低成本,布局未来。

消息来源:广和通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63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