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派科2019营业收入和癌症风险评估检测数量创新高

年度收入持续的增长,商业检测数量增加了26.0%, 客户量持续的增加,客户对安派科癌症风险评估测试的接受程度继续提高。
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2020-05-18 22:00 21658
在中美两地运营专注于癌症早筛和检测的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NPC)宣布该公司已于2020年5月15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20-F年度报告和财务业绩。

加州圣何塞2020年5月18日 /美通社/ -- 在中美两地运营专注于癌症早筛和检测的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安派科”或“我们”或“该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NPC)宣布该公司已于2020年5月15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20-F年度报告和财务业绩。

2019全年财务亮点

  • 2019年完成的基于CDA的商业检测数量为52,428 ,较2018年的41,607检测量增加了26.0%。
  • 2019年的总收入为人民币1,080万元(160万美元),较2018年的人民币1,030万元增长了5.8%。2019年的癌症筛查和检测的收入为人民币1,040万元(150万美元),较2018年的人民币960万元增长了8.6%。2019年的体检套餐销售产生的净收入为人民币464,000元(67,000美元),较2018年的人民币693,000元减少了33.0%。
  • 2019年的毛利率为44.2%,较2018年的44.7%略降0.5个百分点。
  • 2019年的营业亏损为人民币8,910万元(1,280万美元),2018年的营业亏损为人民币4,360万元
  • 2019年的净亏损为人民币1.016亿元(1,460万美元),2018年的净亏损为人民币4,230万元。

业务亮点

  • 2019年,我们与医院和医疗机构等研究合作伙伴完成了6,121项基于CDA测试的研究,较前一年增加了25.6%。
  • 我们通过电话随访持续获得有关CDA测试结果的反馈。截至2020年3月31日,我们对中国21,000多名受测个体进行了随访,其中我们从13,030名个体那里获得了有关健康状况和疾病发展的实质性反馈。
  •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我们已在全球提交了210项专利申请;其中,已获授权专利达121项,其中大中华地区55项(包括台湾7项)和美国16项,此外在中国、美国以及20个其他国家和地区还有89项专利正在申请中。
  • 截至2020年3月31日,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包含169,800个样本的测试数据库,其中127,500个样本来自基于CDA的商业测试,42,300个样本来自基于研究的测试。

安派科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俞昌(Chris Yu)博士说道。“2019年于安派科是稳定发展的一年。这一年基于CDA的商业测试数量的增加证明了我们的客户量持续增加且客户对我们的癌症风险评估测试的接受程度在不断提高。2020年1月安派科成功完成了纳斯达克首次公开募股,持续关注癌症筛查和检测领域。作为一家新的上市公司,安派科致力于创造强劲的财务和运营业绩。虽然我们的公司正经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暴发带来的短期动荡,我们正在努力减少其产生的负面影响。在早期进行准确的癌症筛查不仅可以挽救生命,而且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创建更有效的医疗体系。根据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和美国癌症研究所的数据,2018年全球估计有1800万癌症病例。我们有信心在这前景广阔的行业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俞昌(Chris Yu)博士补充道,“我们对业务的长期增长和稳健发展充满信心,我们一直不断取得重要的里程碑,包括获得美国病理学家学院和CLIA对我们圣何塞实验室的认证,并在美国获得了重要的新型微型医疗设备专利。现在,我们正在费城建立第二家实验室,作为公司的新总部,以进一步增强我们的内部研发能力。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全球和本地临床开发,业务发展和运营扩展等方面,以实现癌症筛查和检测测试的商业化。”

COVID-19的影响

安派科已在2020年4月29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6-K报告以及年度报告中所披露,由于COVID-19在中国,美国和世界各地的大流行,我们的业务正在受到并且可能会继续受到商业活动和商业交易的中断,以及围绕疫情持续时间和各国政府的商务、旅行和其他限制的总体不确定性的负面影响。这些负面影响可能包括我们在中国的销售和进行的检验测试,在美国进行的检验测试以及在中美开展研究和活动,暂时关闭我们在中国和美国的实验室设施和办事处,以及客户和供应商设施,费城新实验室建设的延迟,供应商的产品和服务延迟交付,以及客户的订单延迟或取消(例如,由于对疾病筛查和检测或体检服务的需求暂时减少,或一般由于商业活动减少)。此外,如果我们的任何员工疑似感染了COVID-19或任何其他流行病,可能会隔离员工和/或关闭办公室进行消毒,可能会中断我们的业务运营。尤其是,自农历新年以来,中国在全国范围内关闭了采血站,这是中国政府采取的控制COVID-19传播的措施,这大大减少了我们可以为CDA检测收集的样本数量。尽管今年四月的采血点已部分恢复,但我们可以采集的血样数量仍然有限。客户的CDA测试和体检还存在订单延迟和部分订单取消的情况。因此,我们预计与2019年上半年和2019年全年相比,我们2020年上半年的收入将显着下降,而2020年的收入也将下降。尽管我们努力吸引新客户并推出新测试以减轻COVID-19的负面影响,但我们无法控制中国,美国或世界各地COVID-19情况的发展,因此无法保证我们将能够在未来期间实现收入增长或维持我们的历史收入水平。此外,我们在美国将CDA测试商业化的计划已被推迟(如费城的新实验室建设工作的推迟所示),并且可能会继续受到美国COVID-19暴发的不利影响。考虑到我们必须处理有限的人力和资源来应对COVID-19的影响,我们决定不准备并公布2020年第一季度的未经审计财务报表。但是,我们将适时准备并宣布2020年前六个月的未经审计的中期财务报表。

请参阅我们的年度报告,以了解有关我们2019年业务和财务业绩的更多信息,包括其中所包含的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经审计财务报表以及COVID-19对我们的影响。

关于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早期癌症筛查和检测的生物技术公司,截止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共拥有121项专利。安派科在中国拥有两家认证的临床实验室以及在美国拥有CLIA和CAP认可的临床实验室。安派科可进行一系列癌症筛查和检测测试,包括CDA(癌症分化分析),生化,免疫学和基因组学测试。在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Sullivan)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中,截至2019年6月30日基于35,000个临床样本,安派科在提供下一代早期癌症筛查和检测技术的公司中排名全球第二。这些临床样本表明安派科的CDA技术和平台可以检测20多种癌症的风险。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npacbio.com

详情请垂询:

公司联系方式:
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267-810-6776(美国)
邮箱:phil_case@AnPacbio.com 

投资者关系联系方式: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公司
Tina Xiao, 总裁
电话: +1-917-609-0333(美国)
邮箱: tina.xiao@ascent-ir.com

前瞻性说明

本新闻稿包括修订版美国《1933年证券法》第 27A 项和修订版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第 21E 项和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 涉及公司的未来财务和经营业绩。前瞻性陈述可以通过特定词语和表达来识别诸如“预期” , “相信” ,“估计”,“预期”,“打算”,“可能”,“计划”,“项目”,“寻求”,“应该”,“将会”或其他类似的表达方式。这些陈述基于当前的预期,假设和不确定性,其中包括对未来经济,竞争和市场状况以及未来业务决策等的判断,所有这些都难以或不可能准确预测,并且其中许多超出了公司的控制范围。这些陈述还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这些因素可能导致公司的实际结果与任何前瞻性陈述所表达或暗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我们业务模式和增长战略的实施;癌症筛查和检测市场的趋势和竞争;我们对癌症筛查和检测测试的需求和市场接受度的期望以及我们扩大客户群的能力;我们有能力获得和维护CDA技术的知识产权保护,以及我们的持续研发以跟上技术发展的步伐;我们具有从NMPA,FDA和美国相关州获得并维持监管部门批准的能力,并具有包括CLIA在内的权威机构对我们的实验室进行认证或认可的能力;我们未来的业务发展,财务状况和运营结果以及我们以经济有效的方式获得融资的能力;政府法规的潜在变化;中国及其他地区的总体经济和商业状况;我们聘用和维持关键人员的能力;以及我们与主要业务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关系,冠状病毒暴发的持续时间及其对经济状况和金融市场以及我们的业务和财务绩效的潜在不利影响,例如中国,美国和其他许多国家/地区实施的隔离和旅行限制导致的商业活动减少遏制病毒传播的世界。此外,所有前瞻性陈述均受公司不时在公司最新的20-F表年度报告以及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中详细说明的“风险因素”的约束。由于存在这些及其他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因此不应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此外,这些声明仅代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除非法律另有规定,否则公司不承担任何因任何原因公开修改或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消息来源: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ANP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