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ger Asia Intelligence开始关注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Tiger Asia Intelligence
2020-03-31 10:41 16430
Tiger Asia Intelligence(简称“TAI”)宣布,该公司开始关注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AnPac Bio, Ltd) (NASDAQ: ANPC)。

纽约2020年3月31日 /美通社/ -- Tiger Asia Intelligence(简称“TAI”)宣布,该公司开始关注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AnPac Bio, Ltd) (NASDAQ: ANPC)。

完整的报告可以在这里看到:《AnPac Report》(安派科报告)。

报告要点:

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NASDAQ: ANPC)是一家生物科技公司,在中国和美国开展业务,主要是关注早期癌症筛查和检测。该公司推广和销售多种癌症筛查和检测测试,而这种测试使用安派科富有创新性且获得专利的癌症差异性分析(CDA)技术,及其自主研发的癌症检测设备(CDA设备)。安派科的CDA技术关注人类血液的生物物理特性,而CDA测试能够检测和评估个人的整体癌症风险,准确率相当高,包括处于早期阶段的癌症。

安派科的CDA技术最多能够检测26种癌症的风险,其灵敏度和特异性比其他竞争者高出许多。安派科已经在中国实现了商业化的业务模式,而这将帮助安派科扩展其测试数据库,提升其渗透海外市场的能力。安派科价格相对较低的CDA测试,乃是该公司在中国年度体检市场中实现其CDA技术商业化的一大竞争优势。得益于中国日益发展的年度体检市场,安派科的商业化CDA多种癌症风险测试产品,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Tiger Asia Intelligence现在开始让其研究覆盖安派科生物,并给予其“买入”评级。TAI认为,安派科富有创新性的CDA技术将会改变早期癌症筛查市场的游戏规则,其股票价格较当前水平,具有实现进一步上涨的机会。

消息来源:Tiger Asia Intelligence
相关股票:
NASDAQ:ANP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