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烟台首家乐高(R)授权专卖店亮相烟台大悦城

将充满创意的乐高(R)玩乐体验带给更多当地儿童和粉丝
乐高集团
2020-05-18 16:17 8275
近日,烟台首家乐高(R)授权专卖店正式亮相烟台大悦城。这是继上海、北京、杭州、南京、长沙等地之后,乐高集团首次在烟台地区开设授权专卖店,将为小朋友们和各年龄阶段的乐高粉丝们带来精彩纷呈的购物和拼搭体验。

烟台2020年5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烟台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正式亮相烟台大悦城。这是继上海、北京、杭州、南京、长沙等地之后,乐高集团首次在烟台地区开设授权专卖店,将为小朋友们和各年龄阶段的乐高粉丝们带来精彩纷呈的购物和拼搭体验。

秉承“只有做到最好才足够”(Only the best is good enough)的品牌精神,乐高集团不断努力将独特的玩乐体验带给更多中国大小粉丝。开业当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开业盛典吸引大批乐高粉丝齐聚烟台大悦城。品牌高层和嘉宾、小朋友共同用大砖块拼搭出“我爱乐高”的字样,在乐高富有创意的玩乐体验中,一同见证新店开幕。

乐高(R)授权专卖店烟台大悦城店
乐高(R)授权专卖店烟台大悦城店

乐高集团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表示:“此次烟台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的开业,无疑将我们的脚步延伸至了更为广阔和多元的中国城市,为乐高集团深耕中国市场树立了又一新的里程碑,更拉近了我们与烟台当地大小玩家的距离。在这家全新的乐高®授权专卖店里,我们带来了创意互动式乐高®玩乐体验,不同年龄段的乐高爱好者都可以找到自己,尽享独特的玩乐购物之旅。”

乐高掀起创意热浪,积木3D模型描绘烟台市标

在烟台乐高®授权专卖店盛大开业期间,烟台乐高®授权专卖店通过各种创意拼搭装置和互动活动,令这座城市沉浸在乐高狂欢趴的浓浓氛围中。明星产品体验站吸引了众多大小玩家进行拼搭,不同年龄阶段的参与者得以试玩乐高®得宝®系列、乐高®城市组、乐高®好朋友系列、乐高®幻影忍者系列、乐高®机械组五大核心产品线。

在开业前日举办的特别活动“英雄之夜”中,烟台市民现场一起见证了乐高集团首个设计灵感源于中国经典名著的新品系列 -- 乐高®悟空小侠系列的首发,其首个设计灵感源于中国经典名著的新品系列 -- 乐高®悟空小侠系列。基于流传约500年的美猴王的故事,该系列植根于中国文化,以全新的故事线为消费者带来趣味纷呈的玩乐体验,乐高®悟空小侠系列包括八个玩具套装。除此之外,开业当天特别拼搭活动也让大小朋友们一同参与到烟台山灯塔的趣味拼搭中,“黄海夜明珠”的地标建筑通过乐高颗粒逼真呈现。

乐高(R)悟空小侠系列
乐高(R)悟空小侠系列

店内还展示了由乐高专业认证拼砌大师为烟台特意创作的3D模型 --  “山海烟台”。这一作品共使用大约125,000个乐高颗粒打造,成品长约0.9米,高达0.9米,耗时500小时,生动还原了烟台山最具标志性的灯塔。欣赏这份作品,观众得以看到烟台山全景,包括外形似倒扣海螺的灯塔及海港景色。作品中生动描述了烟台山绿树翠盖,风光秀丽的场景和惹浪亭临海而立,立身于千层浪涌之中的壮阔场景。这份专属烟台的乐高积木作品将留在港城,启发更多乐高玩家共同探索创意的无限可能。

乐高3D模型-“山海烟台”
乐高3D模型-“山海烟台”

互动购物沉浸式体验,创意拼搭激发无限灵感

乐高坚信“寓教于乐”的力量,小小的颗粒是无尽想象力和创意的载体。除了开店期间的各类创意互动,烟台乐高®授权专卖店还提供了众多独有的拼砌体验,让粉丝可以在互动购物体验中感受拼砌灵感的迸发 -- 在小人仔拼砌台,乐高玩家可以挑选不同表情、发饰和服饰的小人仔,用想象力制造独特的专属小人仔;不满足于按照图纸拼砌的乐高玩家们,则可以从乐高Pick-A-Brick 自选颗粒墙自由挑选颗粒,将所需组件放进特定的透明杯内即可把满满一杯颗粒带回家,创造自己的MOC(My Own Creation)作品。

不仅如此,乐高授权专卖店还有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以满足不同年龄乐高玩家的拼砌需求。从适合婴童和学龄前儿童的乐高®得宝®系列、帮助小朋友认识世界的乐高®城市组、学会友情和分享的乐高®好朋友系列、拥有原创故事线的乐高®幻影忍者系列等常青产品系列;再到拼砌挑战升级的乐高®机械组和乐高®创意百变高手系列等;每位乐高玩家都能挑选出满足自己偏好的产品。

针对低幼儿童的早期教育启蒙与玩乐,乐高®得宝系列从外观到功能全新升级;满足不同阶段、不同性别的孩子的玩乐及学习需求,乐高®城市组、乐高®幻影忍者系列和乐高®好朋友系列等系列更新故事设定,融入更丰富的玩乐细节,甚至开拓全新的拼搭体验;乐高®机械组将拼搭结合Control+ APP智能操控,呈现更为真实的升级版玩乐体验;乐高®迪士尼系列抢“鲜”带来花木兰公主主题新品……

小小的乐高颗粒激发无穷的创造潜力。乐高集团希望能通过创意产品和拼砌体验延续乐高品牌精神,每一块积木、每一种互动中都饱含乐高的品牌核心价值:想象(Imagination),创意(Creativity),趣味(Fun),品质(Quality),学习(Learning)和关爱(Caring)。乐高集团相信“启迪开创美好未来”,儿童的未来决定着人类的无限发展可能。

烟台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烟台大悦城店
店铺地址: 烟台市芝罘区北马路150号大悦城F1-38

消息来源: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