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高(R)授权专卖店即将来到港城

激发城市创意灵感,展示无限拼砌可能
乐高集团
2020-05-13 18:48 5616
烟台首家乐高(R)授权专卖店即将正式亮相烟台大悦城。

烟台2020年5月13日 /美通社/ -- 烟台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即将正式亮相烟台大悦城。这是继上海、北京、杭州、南京、长沙等地之后,乐高集团首次在烟台地区开设授权专卖店,将为小朋友们和各年龄阶段的乐高粉丝们带来精彩纷呈的购物和拼搭体验。

精彩体验即将启程,多重惊喜抢先一睹为快

为了助力烟台乐高®授权专卖店的盛大开幕,各种创意拼搭装置和互动活动将在烟台乐高®授权专卖店举办:明星产品体验站可供众多大小玩家进行拼搭,不同年龄阶段的参与者得以试玩乐高®得宝®系列、乐高®城市组、乐高®好朋友系列、乐高®幻影忍者系列、乐高®机械组五大核心产品线。

开业当日,店内还将揭幕神秘3D模型作品,这幅作品描绘的是当地一个著名地标性建筑。届时,乐高粉丝可以莅临现场一睹为快。这份专属烟台的乐高积木作品将留在港城,启发更多乐高玩家共同探索创意的无限可能。

解锁创意拼搭无限魅力,产品选择丰富全面

烟台乐高®授权专卖店还将提供众多独有的拼砌体验,让粉丝可以在互动购物体验中感受拼砌灵感的迸发 -- 在小人仔拼砌台,乐高玩家可以挑选不同表情、发饰和服饰的小人仔,用想象力制造独特的专属小人仔;不满足于按照图纸拼砌的乐高玩家们,则可以从乐高Pick-A-Brick 自选颗粒墙自由挑选颗粒,将所需组件放进特定的透明杯内即可把满满一杯颗粒带回家,创造自己的MOC(My Own Creation)作品。不仅如此,乐高授权专卖店还有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以满足不同年龄乐高玩家的拼砌需求。

乐高®授权专卖店将于5月16日盛大开幕,期待大朋友和小朋友来店内开启一场创意灵感之旅。

烟台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烟台大悦城店
店铺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北马路150号大悦城F1-38

消息来源: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