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高(R)授权专卖店廊坊首店盛大开业

乐高玩乐体验激发当地儿童和粉丝创意灵感
乐高集团
2021-03-06 16:55 5883
3月6日,廊坊首家乐高 ®授权专卖店正式亮相万达广场,为廊坊儿童、家长和乐高粉丝带来富有创意的玩乐体验。

中国廊坊2021年3月6日 /美通社/ -- 3月6日,廊坊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正式亮相万达广场,为廊坊儿童、家长和乐高粉丝带来富有创意的玩乐体验。

自2017年中国大陆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在上海开业以来,乐高集团已逐步深耕中国市场,携手合作伙伴开设了超过200家乐高授权专卖店,覆盖北京、上海、武汉、长沙、西安、成都、沈阳等城市。

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表示:“此次乐高授权专卖店来到廊坊,进一步丰富了我们市场版图,拉进了我们与当地消费者和乐高粉丝之间的距离。不同年龄段的乐高爱好者在这里都可以获得独特的创意玩乐体验。

乐高(R)授权专卖店廊坊万达广场店
乐高(R)授权专卖店廊坊万达广场店

而在廊坊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内,还有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以满足不同年龄乐高玩家的拼砌需求,每位乐高玩家都能挑选出满足自己偏好的产品。

这个三月,乐高®悟空小侠系列的七款产品全新亮相。其中,乐高®传奇花果山套装包含了美猴王、齐天大圣等四个版本的孙悟空小人仔,生动还原孙悟空成长故事的经典场景,在趣味拼搭中创作属于自己的经典名著。而乐高®悟空小侠战队飞行器套装,则配有多达9个小人仔和2个可拆卸移动集装箱,孩子们可以发挥想象力,自由拼搭,组合属于自己的小蜘蛛,充分体验拼搭的无穷乐趣。还有乐高®红孩儿地狱火箭套装,包含了带着能量手套和喷火元件的红孩儿,及装备有可拼搭式喷气背包和喷火器的牛杂兵,能够启发孩子进行精彩激烈的战斗。

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
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

小小的乐高颗粒激发无穷的创造潜力,店内还为乐高爱好者们准备了众多可以发挥个人想象力自由搭配的产品系列。在小人仔拼砌台,乐高玩家们可以挑选不同表情、发饰、服饰的颗粒,发挥想象力创造自己的专属小人仔;在Pick-A-Brick 自选颗粒墙,则可以自由挑选颗粒,创造自己的MOC(My Own Creation)作品。

趣味无限的BAM BAR小人仔拼砌台
趣味无限的BAM BAR小人仔拼砌台

廊坊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万达广场店
店铺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广阳万达广场一层130-131A

消息来源: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