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美洲地区集团总裁Dave Grissen先生将退休

集团任命北美地区负责人以及国际地区负责人
2020-05-12 18:40 16160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宣布资深集团高管、美洲地区集团总裁Dave Grissen先生在公司任职36年后,已决定将于2020年底卸任美洲地区集团总裁一职并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从万豪国际集团退休。

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市2020年5月12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宣布资深集团高管、美洲地区集团总裁Dave Grissen先生在公司任职36年后,已决定将于2020年底卸任美洲地区集团总裁一职并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从万豪国际集团退休。Grissen先生在过去11年中一直负责万豪国际集团美洲地区相关业务,带领该地区集团旗下5,640余家酒店和16万员工深耕美洲的酒店住宿业务。

“就我个人而言,很难想象在万豪国际集团今天的成就中没有Dave Grissen的贡献,长久以来他已经成为了集团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员。”万豪国际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安励(Arne M. Sorenson)表示。“他是一个眼光独到的战略家,兼具运营头脑,既能推进战略战术成功落地,又能高瞻远瞩,运筹帷幄,发现新构思。他负责集团领导力培训工作并为之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为整个区域培养出众多优秀人才并对该区域酒店的市场业绩提升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而这些都将成为万豪国际集团的宝贵财富。对Dave Grissen先生的退休我们非常不舍,但我们也相信在未来,他的生活也一定会如他在万豪国际集团的任职经历一样精彩纷呈。”

Grissen先生全面负责占万豪国际集团业务最大份额的美洲市场的各项工作,该地区的管理费收入占集团全球管理费收入的三分之二以上。在Grissen先生的领导下,万豪国际集团在美洲市场不断开疆拓土,酒店数量也由2,928家增长至目前的5,640家,同时还有1,800家筹备中的新酒店。此外Grissen先生也负责集团旗下享誉盛名的奢华品牌 -- 艾迪逊酒店的全球工作。Grissen先生最初加入万豪时负责成本控制,在万豪国际集团的职业生涯中Grissen先生先后担任过许多要职包括:财务与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中大西洋地区高级副总裁、美国东部地区执行副总裁、美洲地区总裁;Grissen先生现任美洲地区集团总裁负责美洲地区的业务并负责万豪国际集团的全球运营工作。

“去年Dave就与我讨论过关于他计划退休的打算,我们都很清楚我们需要时间为平稳过渡做好准备。” 苏安励先生补充道,“在Dave离开其现任领导职位之前的这段时间,Dave仍将与我们倾力协作以便顺利推进各项交接工作,填补他离开后将产生的空缺。”

任命集团在北美地区和国际地区负责人

同时,万豪国际集团宣布其计划在Grissen先生卸任美洲地区集团总裁一职后,对集团全球的酒店住宿业务进行整合,交由两位在万豪国际集团服务已久的资深领导者分别管理。依据这项计划,Liam Brown将担任北美地区集团总裁;而施康瑞(Craig S. Smith)将担任国际地区集团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作为新任的万豪国际集团国际地区集团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施康瑞先生将负责万豪国际集团除北美地区以外的其他地区业务,包括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以及加勒比海和拉丁美洲(CALA)地区。施康瑞先生在万豪国际集团任职已32年,现任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集团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此前,施康瑞先生曾负责集团在加勒比海和拉丁美洲地区的业务有两年半的时间。施康瑞先生由酒店基层工作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最初就职于客房部),从普通员工逐步走到管理层,累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在效力万豪国际集团的32年中,他有长达27年的时间服务于国际市场,形成了独到的国际视野,致力于集团全球业务的蓬勃发展。

Brown先生现任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集团总裁。Brown先生在万豪国际集团已任职30年,他的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都在美国度过。在接任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领导职务之前,Brown先生曾担任欧洲地区总裁一职。在此之前,他曾任北美地区精选服务品牌、业主和特许经营服务业务总裁,他与集团在北美地区的业主们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未来,万豪国际集团在加拿大的酒店业务将继续属于Brown先生所负责的北美地区的业务范畴之内。

万豪国际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安励先生表示:“我们在此刻做出的改变将为集团开启一个崭新时代,这将进一步加速我们对于全球愿景的实现。我们非常幸运能够拥有充足的后备管理人才库可以从中选拔,相信Liam和施康瑞将以他们卓越的才华和宝贵的经验将为万豪国际集团带来更多精彩。”

此外,万豪国际集团同时宣布,现任万豪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J.W. Marriott, Jr.先生经过与董事局共同协商后决定于2022年退休并任职董事局名誉主席,而目前万豪国际集团现任美国地区全服务管理酒店总裁David Marriott先生将在2021年加入万豪国际集团董事局。David Marriott先生领导的团队负责管理美国320多家全服务管理酒店的运营工作。David  Marriott 先生年轻时就进入了万豪国际集团从基层工作开始其职业生涯,随后通过多年的经验积累,他在区域运营和销售方面都成绩斐然。如果David Marriott先生加入董事局的话,万豪国际集团希望他届时可以卸任公司高管的职务,以期可以出任董事局主席一职。

万豪国际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安励(Arne M. Sorenson)表示,“David非常适合加入万豪国际集团董事局,他对于万豪国际集团企业文化的深刻理解,以及多年来积累的运营及销售经验可以帮助董事局更好地沟通和决策。”

前瞻性陈述警示

本新闻稿中的所有陈述于2020年5月11日作出。不论今后是否出现新的信息,也不论未来是否发生其他事件或情况,万豪国际集团没有义务公开更新或修改这些陈述。本新闻稿包含有美国联邦证券管理条例所规定的“前瞻性陈述”,包括对预期的领导层变动、董事局成员变动、今后可能增加的酒店、全球业务增长、以及其他类似的有关今后事件或预期的非历史事实的陈述。我们特此提示:前瞻性陈述并非对未来业绩的保证,可能受多种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包括我们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罗列的风险因素,以及公司近期填报的Form 10-K 年报或Form 10-Q季度报表以及我们2020年4月14日填报的Form 8-K报告中陈述的其他风险因素。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4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运营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 -- 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