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收购墨西哥酒店品牌City Express 进军中端酒店市场

2023-05-11 19:13 6353

收购将加码万豪国际集团加勒比海及拉丁美洲地区的业务版图

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市2023年5月11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于近日宣布,正式完成从墨西哥酒店管理公司Hoteles City Express (墨西哥股票代码:HCITY)收购其子品牌City Express的交易。通过此次收购,万豪国际集团成功进军经济型中端酒店市场,并推出旗下第31个品牌—City Express by Marriott。

万豪国际首席财务官兼发展部执行副总裁Leeny Oberg表示:"能将业务扩展至发展迅速的中端酒店市场,我们感到十分欣喜。我们的目标是哪里有宾客需求,哪里就有万豪国际的存在;我们致力在合适的地理位置,以宜适的价格,为宾客提供舒适的酒店入住体验。中端酒店市场发展前景巨大,此次对City Express品牌的收购则是我们迈进这一市场关键的第一步,它将在为宾客提供更多元选择的同时,为我们的业主和特许经营商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

万豪国际在培养地区品牌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能够充分利用其全球发展引擎和营收体系,不断完成向新市场的拓展。集团旗下屡获殊荣的万豪旅享家旅行计划以及包含Marriott.com官网、万豪旅享家APP手机应用程序在内的创新化数字服务平台在为宾客创造价值的同时,还能促进酒店的直接预订。

万豪国际集团加勒比海及拉丁美洲地区总裁Brian King表示:"此次收购进一步扩大了我们在加勒比海及拉丁美洲地区的业务版图,尤其是在二三线市场,万豪国际也因此成功加码该市场酒店阵容。这为我们继续在加勒比海、拉丁美洲以及其他地区扩大引入City Express酒店品牌创造了可观的前景和机会。"

目前,City Express品牌旗下约有150家酒店,均已成为万豪国际集团特许经营体系的一部分。其中包括位于墨西哥、哥斯达黎加、哥伦比亚和智利等城市、郊区的酒店及长住酒店,这些酒店在拉丁美洲宾客中享有卓越的品牌知名度。完成此次收购后,万豪国际在加勒比海及拉丁美洲地区的酒店数量将增长约45%,共在37个国家拥有超过480家酒店。 

City Express品牌组合包括五个子品牌:City Express、City Express Plus、City Express Suites、City Express Junior和City Centro。未来几个月,品牌预计将取消City Premios的忠诚度计划,并将其整合至万豪旅享家旅行计划中。 

万豪国际集团加勒比海及拉丁美洲地区首席销售及市场营销官Diana Plazas表示:"对于我们的广大宾客、City Premios忠诚计划会员以及万豪旅享家旅行计划的会员来说,此次收购具有深远意义。通过推出City Express品牌酒店,我们有机会吸纳更多的新旅客,向他们介绍万豪国际强大且多元的品牌阵容,这是令人兴奋的。接下来,我们将携手万豪旅享家及旗下全线品牌,期待并欢迎更多顾客的加入,并共同踏上全新旅途。"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说明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联邦证券管理条例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包括增长预期和机会;拓展新客户的机会;交易的益处;为客户提供的机会;忠诚度计划的整合;以及其他类似的有关今后事件或预期情况的非历史事实性陈述。我们特此提醒:前瞻性陈述并非对未来业绩的保证,可能受多种无法准确预计或评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包括我们在近期的Form 10-K 年报和Form 10-Q季度报等提交给美国证券委员会的文件中罗列的其他风险因素。以上任意因素均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我们在此新闻稿中明示或暗示的预期结果之间存在实质性差异。此类前瞻性陈述的时效仅限于此新闻稿发布之时。无论是否出现新的信息、未来是否发生其他事件或情况,本公司均无义务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截至2022年底,集团在13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8,5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1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运营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 -- 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cn。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