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O Italy欧洲味觉艺术项目重新启动 旨在支持意大利果蔬业的发展

主要面向亚洲市场的CSO Italy欧洲味觉艺术项目重新启动,旨在支持意大利果蔬业的发展
欧盟和CSO Italy为该项目提供了370万欧元的资助,该项目主要面向中国大陆、日本和台湾,活动开展第一年就取得了重要成果。
THE EUROPEAN ART OF TASTE
2020-05-07 11:59 5693
尽管当前的形势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变得复杂,但“欧洲味觉艺术:意大利果蔬杰作活动”继续在中国大陆、日本和台湾开展,致力于推广新鲜和经过加工的意大利果蔬。

意大利博洛尼亚2020年5月7日 /美通社/ -- 尽管当前的形势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变得复杂,但The European Art of Taste: Italian Fruit & Veg Masterpieces(欧洲味觉艺术:意大利果蔬杰作)活动继续在中国大陆、日本和台湾开展,致力于推广新鲜和经过加工的意大利果蔬。该项目由欧盟和CSO Italy提供资助,意大利最重要的企业Origine Group、Oranfrizer、RK Growers、Mazzoni Group、Kingfruit、Joinfruit、Jingold和Conserve Italia为此项目提供支持。

在活动举办的第一年,该项目重点推广和宣传意大利猕猴桃、血橙和加工果蔬的价值和品质,2019年覆盖6亿多消费者。

这是记者、主要意见领袖、消费者和果蔬专业人士进行重要沟通的成果。得益于媒体办公室的工作和邮件列表的有效性(媒体联系人超过4000名),相关媒体已在中国大陆发表了800篇文章,估计覆盖5亿消费者(由Cision/Alexa监测),在日本和台湾分别发表了20篇和14篇文章。消费者和影响者通过社交媒体(微博和微信)覆盖了100多万用户。官网(www.europeanartoftase.com 和europeanartoftaste.cn)也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在去年9月和11月及今年1月,番茄、猕猴桃和血橙丰收活动期间,记者和专业人士应邀前往意大利进行系列专访,并参观了意大利的果蔬种植和生产过程。

该项目通过参加4场展销会接触到很多买家,期间还举办了B2B会议和 2300多场店内活动,估计覆盖75万消费者。

然而,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在去年12月和今年1月猕猴桃和血橙收获的季节,相关活动也相应减少,不过第一年取得的傲人成果为今后开展富有成效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详情请访问www.europeanartoftaste.comwww.europeanartoftaste.ch

消息来源:THE EUROPEAN ART OF TAS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