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ederico Milanese在MacFrut中国论坛研讨会上展示地中海猕猴桃

Federico Milanese在MacFrut“中国论坛”研讨会上向亚洲市场展示地中海猕猴桃
The European Art of Taste
2021-10-20 09:05 2779

意大利博洛尼亚2021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中国论坛”研讨会是MacFrut组织的欧洲味觉艺术项目的一部分,参与该项目的公司有机会通过网络研讨会向亚洲市场展示自己,该网络研讨会有111家来自水果和蔬菜行业的中国公司、专业人士和买家参与。

营销经理Federico Milanese介绍了全球最重要的猕猴桃公司之一——Jingold。Jingold的优势就在于品种研究和生产工艺的不断改进。事实上,正是农作物在两个半球的扩展和扩散保证了我们一年到头都能生产和供应不同的产品(绿色、黄色和红色)。

Jingold于2001年成立,是Jintao品牌的独家特许经营商,在全球有800名农民为其提供产品,目前在欧洲种植有1500公顷的黄色猕猴桃(Jintao和Jryan品牌),在包括南美和中国在内的世界其他地区还种植有500公顷的黄色猕猴桃,总产量达到2万吨。公司绿色猕猴桃(Hayward和Boerica品牌)的产量为5万吨。公司生产的红色猕猴桃凭借其热带风味和更长的保质期曾荣获“2019年水果物流创新奖”,总种植面积为100公顷。

Jingold专注于中国市场,将种植面积提高到800公顷,并推出了GoodWave品牌。Federico Milanese表示:“增加在中国的生产是我们的主要目标之一,其原因有三个:靠近我们的消费者、增加在亚洲的供应量,以及通过缩短距离来减少气候影响。GoodWave品牌的推出也证明了这一点,这个扎根于上海的品牌专门面向亚洲市场,在销售量和质量认可度方面都显示出持续增长。”

Jingold是世界上的猕猴桃专家之一,通过可持续的生产流程和创新战略,保证在口味、质量和食品安全方面的卓越表现,从而确保生产者的福祉和消费者的健康。

凭借与欧盟以及Apofruit、Origine Group、Jingold、King Fruit和RK Growers的合作,“欧洲味觉艺术”项目将在2021年继续展示意大利的自然和艺术杰作,消费者、记者和专业人士可以参与即将举行的店内活动和展览。

了解更多信息和详情,请访问:www.europeanartoftaste.com; www.europeanartoftaste.ch

消息来源:The European Art of Tas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