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第一所全球性移动高中 THINK Global School 2010年9月开学

2010-02-08 11:46 7314

在12个国家度过12个学期的学习生活

学生将通过亲身体验来了解世界

旧金山2010年2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HINK Global School(简称 TGS)今天宣布,该校将于2010年9月迎来第一批九年级学生,成为世界上第一所全球性的移动高中。TGS 学生在12个学期中的每个学期都将前往全球不同的城市进行学习。该校采用革命性的教育模式,放眼全球,将较佳教学实践和沉浸式、体验式的学习相融合。该校从世界各地严格挑选学生,目标不仅是为他们成功走入大学铺路,也是帮助他们在一个日益复杂、相互交流的多元文化世界中树立自己的领导力。

THINK Global School 是一所非营利性的私立高中,提供国际高中毕业考试 (IB) 课程以及美国课程和认证,采用英文授课方式。15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将成为 TGS 的一年级学生并且逐年升入下一年级,同时每年还将有15名或以上的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入学。

2010-2011学年的课程将设在斯德哥尔摩、悉尼以及北京/香港,而在下个学年,所有的学生将在吉隆坡、柏林和圣地亚哥生活和学习。THINK Global School 拥有专门的教职人员,他们会随学校一起到不同的地方教学和生活,并且每个城市的接待学校还将为 TGS 提供自己的校园图书馆,进行生物、物理和化学实验工作的科学实验室,以及为某些学术课程和演讲嘉宾准备的教室场所。他们也会欢迎 TGS 的学生与本校学生一起参加运动、体育、艺术和音乐活动。THINK Global School 非常自豪地宣布,斯德哥尔摩的 Young Business Creatives、悉尼的 MLC School 将成为该校第一学年的接待学校,还有一所学校不久将在北京和香港这两个城市中进行挑选。

作为 THINK Global School 执行主席兼创办人,同时也是一位母亲、摄影家和世界旅行家,Joann McPike 这样说道:“THINK Global School 的目标是让学生亲身体验世界的奇妙,并从中感悟学习。我们将为孩子们提供一种不同于传统伏案学习的教学环境,可以让学生们在12个有着辉煌历史和复杂性的国家中接触到不同的文化、信仰、语言和历史。我们拥有世界一流的教职人员和当地的导师及专家,他们可以激发学生的好奇心,培养他们的独创性。THINK Global School 有助于培养我们学生的智慧、宽容心并教育他们懂得谅解和尊重,这将塑造他们的创造力、思维能力和领导能力,并最终成为优秀而有责任感的世界公民。”

THINK Global School 首席执行官兼校长、同时也是一名在美国和加拿大有20多年经验的顶级独立学校管理人和教师 Aron Solomon 说:“随着世界的迅速发展,国际对话和理解也比以往更加重要。THINK Global School 认为对我们所有人,特别是孩子们来说,较好的学习方法就是实践,我们将以全球视角作为课程基础,为学生们迎接21世纪的挑战和成为领袖人物铺好道路。”

理论、实践和思考的这一循环是 TGS 学习体验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且贯穿 TGS 所有课程的学习。TGS 前往的每个国家都是一个课堂,“体验式学习”也拥有全新的意义:学生们将在斯德哥尔摩 Viking Vasa Museum 研究一艘沉船的物理科学,在北京马连道茶城练习中国普通话,以及在悉尼与澳大利亚作家 Danielle Wood 讨论当代文学。在 TGS 学习意味着学生能以团队的形式拍摄和上传有关当地艺术的图片,就他们的体验撰写博客,以及与同龄人和教师们坐在一起,进行一场关于“文化”如何决定艺术内容的苏格拉底式的讨论。这就是 TGS 一天的学习内容,事实上,TGS 每天的学习体验都精彩纷呈、形式各异。

TGS 学生将来自世界各地的各个阶层,但他们都怀有体验周围更广阔的世界并为之贡献力量的共同渴望。每个学期,他们都将与他们的接待学校和当地慈善机构合作,参加独特的公益计划,履行有意义的服务并回报他们居住的城市。

TGS 学生和教师还将使用先进的技术与其它学校的学生一起拍摄和分享旅程。行程包括接待他们的国家、他们的家乡乃至世界各地。学生和教师将在 TGS 网站上撰写博客,网上还将公布课程计划并实时播放旅行考察的视频流。Solomon 说:“我们第一年的体验将让学生人数限制在15名,这将鼓励无数儿童离开课桌去了解教室外面的世界。”

THINK Global School 致力于创造尽可能最积极广泛灵活的学习环境。所有学生和教职工将获得一部 Apple iPhone 和 MacBook 以及其它技术,这些将为他们提供一个全方位的数据平台,供他们学习、融会贯通、相互协作和共享——这是 TGS 体验的重要宗旨。McPike 表示:“在THINK Global School,我们的教学方式与教学内容同样重要。我们正在创建一个优秀教育者和学生的移动社区,让他们参与、融入并影响我们周围的世界。”

该校目前正在接受2010-2011年的九年级入学申请。

THINK Global School 简介:

THINK Global School (TGS) 是一所将于2010年秋季开学的非营利性的私立高中,该校相信教育的未来需要灵活性和移动性,并要让学生培养一种广阔的世界观。TGS 每年有三个学期,每个学期都将在不同的国际都市教学,每名学生在完成四年课程后都将已经在12个国家学习和生活过。TGS 提供国际高中毕业考试 (IB) 课程以及美国课程与认证,该校通过优秀的教学团队用英语向其国际学生授以具有挑战性的大学预备课程。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thinkglobalschool.com 。

消息来源:THINK Global Scho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