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dia Design School宣布推出三项全球性数字艺术专业课程

NewSchool of Architecture & Design
2014-01-07 16:00 7499
2014-2015学年动画、游戏艺术与游戏设计新课程是对美国新建筑与设计学院 (NSAD) 通过 Media Design School of Digital Arts at NSAD 所提供的现有数字媒体艺术课程的补充。

Media Design School of Digital Arts at NSAD 宣布推出三项全球性数字艺术专业课程:动画、游戏艺术与游戏编程

圣迭戈2014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设计教育领域振奋人心之发展的 Media Design School of Digital Arts at NSAD 欣然宣布,推出2014-2015学年动画、游戏艺术与游戏设计新课程。这些新课程是对美国新建筑与设计学院 (NSAD) 通过 Media Design School of Digital Arts at NSAD 所提供的现有数字媒体艺术课程的补充。最新课程置身于已成为强大的创新媒体与动画行业中心的美国,通过与新西兰奥克兰媒体设计学院 (Media Design School) 的合作建立。屡获殊荣的奥克兰媒体设计学院是领先的动画与游戏设计院校,拥有一大批曾为《阿凡达》、《金刚》和《指环王》三部曲等电影大片做出贡献的人才。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18/CL78834LOGO

Media Design School of Digital Arts at NSAD 很重视在圣迭戈的课程设置,包括行业联系、国际经验和跨学科学习;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统计,圣迭戈所在的加利福尼亚州是美国数字媒体艺术家和动画师就业人数最多、工资较高的地区之一。各种行业报告也证明,由于视频游戏、电影和电视中动画和视觉特效需求以及移动设备中计算机图形需求增加,这些领域取得持续的行业增长。

Media Design School of Digital Arts at NSAD 院长 Linda Sellheim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媒体设计学院合作,帮助学生面向全球设计市场发展数字艺术技能。我们相信,圣迭戈接近主要电影和技术行业的优势也将为我们的毕业生带来很多激动人心的学习和工作机会。”

Media Design School of Digital Arts at NSAD 的学生可自动加入充满活力的数字艺术界和国际设计专业院校网络。新建筑与设计学院被《Backstage》杂志指定为6所培养内容创作技艺的数字艺术院校 (6 Digital Arts Schools to Cultivate Your Content Creation Craft) 之一。该杂志是首屈一指的表演艺术界刊物。媒体设计学院是新西兰获奖最多的高等数字与创意技术院校。过去十年中,该学院的在校生和毕业生获得了洛杉矶电影奖 (Los Angeles Movie Awards)、SXSW 和纽约短片电影节 (NY Shorts Fest) 等机构颁发的250多项奖项和荣誉。

常驻多伦多、擅长整合数字艺术行业需求与教育的策略师 David Della-Rocca 表示:“Media Design School of Digital Arts at NSAD 为学生提供一系列强大的数字设计专业课程,从而使他们做好准备,在我们瞬息万变的全球经济中取得成功。Media Design School of Digital Arts 的跨学科和国际化重点为有志于从事动画、游戏设计与数字媒体工作的学生打下高度相关的坚实基础。”

Media Design School of Digital Arts at NSAD 的课程帮助学生们准备好接受跨媒体项目,而这些项目可以通过 Media Design School of Digital Arts at NSAD 对跨界团队进行利用。学生们有机会向国际名师学习,并在学习期间到奥克兰媒体设计学院度过一个学期;课程鼓励创作解决与行业领袖及设计师协同制定的“现实世界”专案的作品。

消息来源:NewSchool of Architecture & Desig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