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 荣获2020艾普兰优秀产品奖

深度洞察消费者痛点,持续引领行业风潮
A.O.史密斯
2020-05-02 18:01 6979

南京2020年5月2日 /美通社/ -- 4月16日,素有家电界“奥斯卡”之称的AWE2020艾普兰奖重磅揭晓。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不负众望一举夺得AWE2020艾普兰优秀产品奖”,该系列产品搭载了净化+加热一体双功能系统,在净化系统中,嵌入了内置智能加热系统,集净化、加热、保温于一身。冷、热净水,多种温度随心切换,持久保温,一键即饮。同时,高达1.8升每分钟的大流量热水,可实现热饮畅享不等待。搭载专利MAX3.0反渗透滤芯,3年长效滤除重金属,饮水更长久安心;特有空胆补水模式,远离“千滚水”;高颜值专利高端温控龙头,多温热水可选择,由此净水行业进入双温新时代。


A.O.史密斯创新精品 引领环境健康家电行业不断升级

艾普兰奖代表了年度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最高科技水平,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而A.O.史密斯净水凭借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创新研发,历年来斩获艾普兰各大奖项,不断引领净水行业技术升级。

2019年的专利MAX4.0自助换芯系列反渗透净水机实力问鼎艾普兰金奖,针对新新“懒人”用户不断升级的便捷体验需求而创新研发的专利MAX4.0自助换芯系列反渗透净水机,“主滤芯”使用寿命长达4年,同时颠覆了传统换芯模式,一拉一推,8秒换芯。将净水行业引入自助换芯时代。在此次疫情期也可以解决服务无法上门换芯的不便,消费者可自助购买自主更换,不受外界环境限制。


2017年MAX3.0Plus长效即滤型反渗透净水机荣获艾普兰环保奖,该产品通过创新的水路结构设计将净水产水率提升至75%,同时仍能保持反渗透膜寿命长达3年,率先引领行业水效升级。

2014年A.O.史密斯首次凭借无桶大流量的反渗透净水机AR600-A1第一次获得艾普兰大奖,将净水行业从有桶机成功转向无桶大流量净水机。A.O.史密斯凭借着自身的不懈努力,秉持对创新理念的执着追求,不断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攻克行业难题,一次又一次引领行业升级,树立全新的行业标杆。

解密百年巨匠A.O.史密斯,创新科技值得信赖

1874年,A.O.史密斯公司在美国威斯康辛州成立,至今已有146年历史。A.O.史密斯将始终贯彻“通过研究,寻求一种更好的方式”这一创新理念,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帮助消费者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难题,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舒适的生活体验。为此A.O.史密斯不惜重金打造全球高标准的超级产研基地,为净软水、空气净化等环境电器产品提供更强更有力的技术支持,通过不断的创新研发,引领行业变革。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