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O.史密斯“采暖炉、净水机” 两大精品荣膺“艾普兰”年度大奖

A.O.史密斯
2020-05-14 18:30 5327
日前,“艾普兰优秀产品奖在线发布仪式”成功落幕。作为国内家电行业的领军者之一,A.O.史密斯旗下的两款重磅新品 -- “零冷水型省气冷凝采暖炉”与“橱下冷热即饮反渗透净水机”同时荣获艾普兰“优秀产品奖”。

南京2020年5月14日 /美通社/ -- 日前,作为年度颇受关注的行业重量级荣誉 -- “艾普兰优秀产品奖在线发布仪式”成功落幕。该仪式由中国家电与消费电子组委会主办,在业内素有“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的美誉。作为国内家电行业的领军者之一,A.O.史密斯旗下的两款重磅新品 -- “零冷水型省气冷凝采暖炉”与“橱下冷热即饮反渗透净水机”同时荣获艾普兰“优秀产品奖”,再次以实力赢得了消费者与市场的双重赞誉。

作为家电与消费电子领域具有公信力和影响力的产品评审表彰活动,A.O.史密斯此次凭借两款创新精品从517件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新上市的零冷水型省气冷凝采暖炉,集多种黑科技于一体,在安全采暖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洗浴/生活热水,即开即洗不用等待”的舒适体验;而在市场上持续热销的橱下冷热即饮反渗透净水机,冷、热净水一键即饮,可以“直接出热净水,省去泡茶泡咖啡时接水、烧水”的繁琐步骤,创新解决了采暖及净水的行业难题,满足了消费者对健康与品质的生活需求,是有效提升用户生活品质的优秀产品。

A.O.史密斯

零冷水型冷凝采暖炉、橱下冷热即饮反渗透净水机,受到市场高度关注,引领了家电领域创新潮流;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它们积极响应了人们对健康生活的关注,极大地提升了消费者生活品质,是两款不可多得的精品。


“零冷水型”两用炉:采暖热水两不误  双重体验舒适生活

对于生活品质有着更高需求的用户来说,家庭采暖已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家庭的品质首选。A.O.史密斯凭借卓越的创新技术和针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潜心研发,创新研发出“零冷水”型冷凝采暖/热水两用炉,搭载“商用级分段燃烧技术”,以更大的换热空间、更高效的采暖性能,为用户打造商用级舒适可靠的采暖体验。

同时,A.O.史密斯率先将专利“零冷水”技术引入采暖炉产品,该产品搭载了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凭借内置循环泵和专利定压回水阀的精准协同运行,实现了“室内采暖、热水预热”的同步进行。在提供全屋舒适采暖的同时,让生活热水即开即来。无论老房还是新房,都不需要提前预埋回水管,已装修的家庭,也可以选择明装采暖,最快只需1天就可以安装使用,畅享家庭采暖与零冷水沐浴的舒适体验。

不仅如此,该产品还配备了Wi-Fi远程智控系统,用户即使不在家中,也可通过手机远程开启采暖设备,调节采暖温度及预热水温,让温暖时刻准备;同时兼具远程一氧化碳超标报警功能,即使老人孩子在家中,也能实时知晓家居安全情况。

 A.O.史密斯采暖炉荣膺“艾普兰”年度大奖
A.O.史密斯采暖炉荣膺“艾普兰”年度大奖

橱下即饮净水机:一键即饮大流量 安全便捷省空间

作为净水机领域备受瞩目的新品,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搭载了“净化+加热“一体双功能系统。专利MAX3.0长效反渗透滤芯,能有效滤除水中的病毒、重金属及抗生素等有害物质,更符合疫情期间家庭不断提升的安全饮水意识与需求。

同时,产品在净化系统中内置智能加热系统,能一键满足“冷、热”净水需求。专利高端温控龙头,有“98摄氏度、90摄氏度、80摄氏度”三种不同温度可以选择,与常温净水随心切换。热水流量高达1.8升/分钟,不管是泡茶、泡咖啡,还是给孩子冲奶,都无需等待,热水即开即来。

此外,该产品采用专利集成水路技术,体积减小1/3的同时,内置加热功能为家中省去烧水壶、保温壶等设备,让台面清爽整洁,非常符合中国家庭厨房的安装需求。创新打造的“空胆补水”模式,一次加热至沸腾,胆内热水用完后补水,也从根本上解决了“千滚水”的烦恼。

 A.O.史密斯净水机荣膺“艾普兰”年度大奖
A.O.史密斯净水机荣膺“艾普兰”年度大奖

立足本土市场:百年匠心 创新研发

自成立146年来,A.O.史密斯始终秉承“创新研发,打造精品”的理念, 致力于为用户带来高品质产品的优质体验。进入中国22年来,公司在洞察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打造出一系列更适合中国家庭的创新精品,旗下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净水机、空气净化器等产品均名列市场前茅。此次一举斩获两项“艾普兰”奖,不仅代表了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更是对公司坚持创新研发引领行业不断发展的高度肯定。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