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携授予海尔“健康家居”认证证书 定制健康生活

近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与海尔举办“健康家居”认证云颁证仪式,SGS、海尔双方领导和核心团队成员作为代表出席本次颁证仪式。

北京2020年4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与海尔举办“健康家居”认证云颁证仪式,SGS、海尔双方领导和核心团队成员作为代表出席本次颁证仪式。此次获证的海尔空调型号覆盖卡萨帝、海尔两大品牌的多个型号产品。其中,在新风产品认证上,卡萨帝指挥家空调获得SGS颁发的001号认证;除菌、抗菌产品认证上,海尔净界空调获得SGS颁发的001号认证。

SGS授予海尔“健康家居”认证证书
SGS授予海尔“健康家居”认证证书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健康”产品已经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据相关数据显示:在购买家居产品时,高达85%的消费者更关注健康环保,而款式风格和产品功能依次成为受访者最为关注的指标之一。由此可见,“健康”已经成为各行业产品被选择的新标准。作为与消费者生活息息相关的家电行业而言,如何提供  “健康”产品,保护消费者的健康安全,已经成为家电企业需重点关注问题,而权威认证则是消费者的重要选择依据。为助力消费者正确选购健康产品,同时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期间,顺应国内客户需求,SGS积极参与由金质共享认证联盟发起的“健康家居”体系,旨在为帮助消费者辨识技术和产品,助推行业进步。

空调作为消费者必备的家电主力军,自1902年发明空调算起,空调清洁难题造成空气二次污染的健康隐患已存在百年。随着空调普及率升高,不少人走进了空调的使用误区,认为只要夏季降温、冬季制热就能提高优质生活。但事实上,尤其是在疫情期间,空调给环境带来的新鲜空气、抗菌、除菌更加获得消费者的关注。作为国内知名家电企业,近年来,海尔已将“健康”作为产品迭代的关键要素,这离不开海尔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发展思路,以及全球10+N研发体系的创新支持。海尔在推动产品功能健康化的同时,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作为金质共享认证联盟授权的外资第三方检测机构,本次SGS专业的技术团队与海尔合作,通过对产品系统化的测试,同时从多维度对产品的性能指标进行性能验证、分级,通过型式试验等多个环节,海尔空调产品获得新风、抗菌、除菌方面的“健康家居”认证证书,拉近消费者与健康生活的距离。

SGS凭借本地化的优质服务及专业的技术团队,深耕国内市场,与中国品牌同步成长。同时,SGS积极参与国内和国际相关标准工作,为家电企业提供包括电气安全、电磁兼容、软件评估和功能安全在内的一系列检测认证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制造,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多元化品质生活的追求。

“健康家居”认证咨询:ee.shanghai@sgs.com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