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adicle Growth 与先正达携手推出“蛋白质创新”大赛

提供125万美元支持蛋白质技术的未来发展
加速基金 Radicle Growth与致力改善全球粮食安全的领先农业公司先正达宣布启动 “蛋白质创新”大赛,将共同挑选出提出最佳创新解决方案来支持蛋白质技术未来发展的两家公司。

此次大赛申请截止日期为 529日;旨在召集专注于解决从植物性农业到再生型农业领域蛋白质难题的不同规模公司,参与竞赛赢取奖金 

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2020年4月29日 /美通社/ -- 加速基金 Radicle Growth与致力改善全球粮食安全的领先农业公司先正达近日宣布启动 “蛋白质创新”大赛。Radicle 和先正达将共同挑选出提出最佳创新解决方案来支持蛋白质技术未来发展的两家公司(方案可涉及全新的或试验性的蛋白质来源,或蛋白质转化技术),方案需能够解决从植物性农业到再生型农业领域的蛋白质难题,获选公司将获得共计125万美元的投资。 

Radicle Growth与先正达携手推出“蛋白质创新”大赛
Radicle Growth与先正达携手推出“蛋白质创新”大赛

Radicle 和先正达正在召集世界各地不同规模的公司,一同参与竞赛赢取共计125万美元的投资 -- 其中获得第一名的优胜者可获得100万美元,获得第二名的优胜者可获得25万美元,以支持获胜公司加速其技术发展。 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年5月29日。获胜者不仅可以获得来自 Radicle Growth 的巨额投资和定制加速计划,而且还将受益于 Radicle 和先正达在农业领域的专业知识和全球农业科技网络,从而推动和促进其技术发展。 

“随着人口不断增长,创新的蛋白质来源越来越重要。我们很高兴能够与 Radicle 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家合作,加速创新,我期待看到大量创新构想”,先正达首席执行官傅文德(Erik Fyrwald)表示,“先正达的使命在于帮助农民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以环保健康的方式种植人类所需的作物,包括为农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技术和农艺建议。” 

申请截止后,将进行为期数月的尽职调查工作,并从申请者名单中选出4到6家入围公司。入围公司将于今年秋季参加一场“推介展示”比赛。每家公司都有机会在包括傅文德 (Erik Fyrwald) 在内的评审团面前进行展示,评审团将在评估讨论后挑选出两个获胜者。 

“最近的盖洛普数据表明,将近四分之一的美国人与以往相比吃的肉更少了。这也增加了人们以植物性和细胞农业产品替代传统蛋白质来源的需求”,Radicle Growth 管理合伙人 Kirk Haney 表示,“许多专注于此领域的公司都在努力制定能在短期内启动的计划。找到适合的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只是该领域竞争的一个方面,定价也很关键。我们期待在这一领域看到越来越多崭露头角的公司,为他们提供所需的资本,帮助他们克服在此领域的增长挑战,引领消费者需求。”

有关 “蛋白质创新”大赛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radicle.vc/the-radicle-challenge/。 

消息来源:先正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