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庆祝多家新加坡分部运营历史总和超过100年

2010-02-04 12:37 5159

四家主要维护、修理与大修分部在新加坡运营超过25年

新加坡2010年2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2月2日宣布,公司设在新加坡的多家分支机构的运营时间已接近或超过25年。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总裁马浩翔(Mark.Howes)表示:“霍尼韦尔在新加坡的长期运营展现了我们在亚太地区的领袖地位。新加坡分部的出色业绩反映了我们致力于为新加坡提供安全、优质的制造业务与服务的决心。四家主要分部的600名员工为我们在过去三十年中所取得的成就感到十分自豪。”

Chee Chai 分部是霍尼韦尔在新加坡的分支机构之一。在过去两年中,该分部共生产了6,000多部飞行数据记录器和5,000部增强型近地警告系统(EGPWS)。自1985年以来,Chee Chai 分部已提供了超过12万部航空电子模块;去年的出厂量就超过3万部。

霍尼韦尔 Loyang 分部已拥有近25年的运营历史,被认为是亚太地区最主要的航空电子与产品维护修理与大修(MRO)分部之一,为100多家本地客户提供服务,年产量近6,000部。

此外,霍尼韦尔在新加坡开设的第三家MRO分部也已拥有超过32年的运营历史。自1978年投入运营以来,Gul Circle(盖尔广场)分部已为8,000多部辅助动力装置(APU)/引擎提供服务,是霍尼韦尔在亚洲较大的 MRO 分部。该分部已连续两年赢得霍尼韦尔“年度后继市场分部”大奖;该奖项用以表彰那些能够按时提供高水平服务和可靠安全保障的部门。

霍尼韦尔 Joo Koon 分部成立于1978年,去年出产至少23万部产品,包括燃油泵体、阀门与飞机着陆系统。该分部占地57,000平方英尺,是霍尼韦尔在新加坡较大的分部。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是全球领先的航空航天业务供应商,为飞机制造商、航空公司、商用及通用航空、军用、太空和机场运营提供集成航空电子设备、发动机、系统与服务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http://www.honeywell.com )位列世界财富100强,是一家在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据世界领先地位的多元化跨国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以下业务:航空航天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的自动化控制;自动化产品;涡轮增压器和特殊材料等。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莫里斯,其股票在纽约证交所、伦敦证交所和芝加哥证交所上市交易。 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和新闻,请登录公司网站 http://www.honeywellnow.com 。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 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 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制约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 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其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