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约翰迪尔继续在华扩张,成立全新产品检测中心和零件物流中心

约翰迪尔
2010-02-02 15:21 4136

天津2010年2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领先的农业、建筑、林业及其他领域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约翰迪尔今天宣布在天津成立了两家新机构。

约翰迪尔(天津)产品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了一个农业机械检测中心,而本周的早些时候,约翰迪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启用了位于天津的约翰迪尔中国零件物流中心。

“约翰迪尔在中国的业务历史悠久。早在70年代中期,我们就率先进入了中国市场,并在此之后为推动中国农业事业发展作出了许多贡献,”约翰迪尔中国总裁卢克.盖斯塔克说。“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向客户提供技术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差异化的服务,提高他们的生产力。这反过来也使约翰迪尔能为中国地区重点市场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促进发展

约翰迪尔(天津)产品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又称为中国工程中心,它充分发挥约翰迪尔全球产品研发专长,为中国客户开发品质出色而成本又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新的农业机械检测中心主要负责对产品进行检验和检测,其先进的农业机械检测技术能够对各种相关零部件和拖拉机及联合收割机整机进行检测。中国工程中心通过全球科技和本土人才的结合来促进约翰迪尔的发展。

“这是约翰迪尔在华发展的又一里程碑,”卢克.盖斯塔克说。“这个检测中心将利用我们先进的科技,帮助我们提供更多满足中国客户需要的产品。”

这个检测中心是于2009年4月起开始动工修建的。它修建在中国工程中心的地基上,与约翰迪尔的变速箱工厂及生产拖拉机的合资公司约翰迪尔天拖有限公司距离都比较近。

承诺提供高质量服务

约翰迪尔中国零件物流中心也在本周开始运营,这表明了约翰迪尔通过经销商渠道和零部件配送网络来加强零部件支持服务的一贯承诺。天津的零件物流中心是约翰迪尔配送网络的中枢,连通佳木斯、乌鲁木齐和宁波的仓库。客户和经销商将会享受到极为充裕的零部件供给和快速的“门对门”直达配送。这个新的零部件配送网络还将缩短机器的停工期,提高生产力并帮助客户控制成本。

“约翰迪尔奉行客户至上的理念,用户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卢克.盖斯塔克说。“我们致力于提供高品质服务,帮助中国用户提高生产力、取得更大的成功。”

零件物流中心于2010年2月3日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了启用庆典仪式。约翰迪尔将与我们的合作伙伴、领先的全球物流公司 Kuehne + Nagel Ltd 一起提供仓储和配送服务。

约翰迪尔(迪尔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E)是世界领先的农业、林业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同时也是世界主要的建筑、草坪和场地养护、景观工程和灌溉设施产品和服务供应商。此外,约翰迪尔还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融资服务并制造、销售重型设备发动机。自1837年建立以来,公司已经把诚实、优质、守信、创新的传统传播了到全球。

消息来源:约翰迪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