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基建”推动通信技术革新,CIOE信息通信展完善信息通信产业链

2020-04-26 17:57 9004
于2020年9月9-1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展览面积达160,000平米,将汇聚超3000家海内外光电企业,预计将吸引超85,000名专业观众到场。

深圳2020年4月26日 /美通社/ -- 近期,“新基建”一词一直占据着热点头条,成为社会舆论关注的焦点。宽带光接入、城域光传送、干线光传输等组网技术不断革新,光缆网络铺设规模持续增长,光纤通信网络已成为信息社会发展的关键基础设施之一。要加快 5G 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无疑将更进一步加速推动光通信新技术革新及产业应用发展。

将于2020年9月9-1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简称:CIOE中国光博会)展览面积达160,000平米,将汇聚超3000家海内外光电企业,预计将吸引超85,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同期的信息通信展全新升级,集中展示信息通信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及新应用,着力为通信芯片商、器件商、设备商、工程商、运营商等企业打造集商贸洽谈、国际交流及品牌展示为一体的专业交流平台。

“新基建”推动通信技术革新,CIOE信息通信展升级完善信息通信产业链
“新基建”推动通信技术革新,CIOE信息通信展升级完善信息通信产业链

展会升级助力5G建设,更进一步完善信息通信产业链

5G建设承载先行,光通信技术是承载网络的核心。数据中心内部连接以及数据中心之间的互联方案也离不开光纤通信相关技术和产品的支撑。作为已成功举办过21届的通信行业老牌展会,CIOE信息通信展将继续重点聚焦芯片、光模块、光纤光缆、MPO/MTP、系统设备等行业。同时,随着5G建设工程的加快推进,展会今年将新增无线通信板块完善信息通信产业链,扩大集聚效应,聚焦创新应用,更好地满足设备商和系统集成商的需求。

CIOE信息通信展是亚太地区极具影响力的通信技术专业展览会,展品涵盖光通信芯片与材料、光通信器件及模块、光纤光缆/光纤传感系统、检测仪器仪表、通信系统设备、生产系统设备、广电通信设备、云数据中心、无线通信、运营与服务等,汇集全球知名信息通信行业优质上下游企业,如AOI、MACOM、SIFOTONICS、II-VI PHOTONICS、INSIGA、ARTILUX、WOORIRO、DENSELIGHT、IQE、OZ OPTICS、US CONEC、OFS、NTT-AT、SENKO、SCHOTT AG、KYOCERA、VIAVI、EXFO、KEYSIGHT、ANRITSU、YOKOGAWA、海思、旭创、光迅、海信、华工正源、昂纳、剑桥、德科立、易飞扬、新易盛、联特、昱升、博创、金信诺、优博创、天孚、芯思杰、奇芯光电、三安集成、敏芯半导体、仟目激光、纵慧芯光、三环、三菱、亨通、长飞、中天、特发信息、仕佳光子、永鼎、雅信通、联兴、飞宇、中兴新地、兴启航、恩纳基、猎奇、德瑞精工等(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全新论坛主题方向,解析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发展

展会同期论坛覆盖学术、产业、应用,精彩纷沓而至。2020 年论坛5G信息通信热门话题集成,涵盖5G光网络传送,光宽带接入网、光器件技术与应用、光子集成芯片技术探讨、光器件新工艺与成本降低探讨、新一代云数据中心网络架构部署、高速互连光模块技术、5G小基站关键技术与解决方案等话题,部分会议如下:

5G与新一代光通信融合发展创新论坛
5G与新一代光电子器件、芯片及光电集成技术创新论坛
新一代数据中心光互连技术发展创新论坛
5G与人工智能、区块链、边缘计算
小基站助力5G网络建设
绿色数据中心建设
亚太区块链赋能与大数据应用论坛

(会议排名不分先后,具体名称以现场为准)

同时携手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运营商举办会议,以及与法国权威分析机构Yole Developpement  举办“光收发器&硅基光电子技术国际高端论坛2020 - 光通信无处不在!”

现展会观众登记已开启,点击链接注册即可领取入场参观证件:https://t.cn/A6w1AqPA

不仅能定期收到关于信息通信新资讯、新活动,还能享受提前在展会前一天(9月8日)提前办理观众入场证件,免去现场排队的烦恼。

消息来源:CIOE中国光博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