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钟表与奇迹 · 天猫云上表展在NET-A-PORTER天猫官方旗舰店呈现

Watches & Wonders X 天猫奢品
2020-04-25 10:37 12457
原定于2020年4月25日至29日在瑞士日内瓦举办的日内瓦钟表与奇迹展,将首次实现全数字化转型,合作天猫奢品,基于NET-A-PORTER天猫官方旗舰店,首次举办Watches & Wonders x天猫奢品“钟表与奇迹·天猫云上表展”。

上海2020年4月25日 /美通社/ -- 原定于2020年4月25日至29日在瑞士日内瓦举办的日内瓦钟表与奇迹展,将首次实现全数字化转型,深度合作天猫奢品,基于NET-A-PORTER天猫官方旗舰店,首次举办Watches & Wonders x天猫奢品“钟表与奇迹 · 天猫云上表展”。携手历峰集团旗下众多高级腕表品牌,联动天猫奢品Luxury Pavilion频道、天猫小黑盒、淘宝直播等,通过多元丰富的线上呈现形式为所有观众带来一场史无前例的体验。

蜚声全球的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 (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 简称S.I.H.H.) 创立于1991年,由瑞士高级制表基金会(Fondation de la Haute Horlogerie,简称FHH)主办。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于今年更名为“日内瓦钟表与奇迹展(Watches & Wonders Geneva)”,旨在打造前所未有的新时代钟表展概念。“钟表与奇迹”代表着超凡、卓越、开放和发现探索,展现高级制表的精髓。“钟表与奇迹”是一个全球概念,在全世界范围内弘扬高级制表业的理念。


自成立以来的20年间,来自英国的全球著名时尚奢侈品电商NET-A-PORTER以为全球非凡女性和男性递送顶级时尚奢品和风格灵感闻名全球。NET-A-PORTER自2019年9月进驻天猫奢品开设官方旗舰店后,通过丰富的选品、独具风格的造型方案和多样的店内活动获得了广泛关注。 NET-A-PORTER天猫官方旗舰店此次首度线上呈现Watches & Wonders 钟表与奇迹 · 天猫云上表展,以“探索无限镜界”的主题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无边界的、随时可享的高级腕表线上体验,足不出户便可欣赏到各个品牌的最新首发表款、典藏设计和丰富的腕表知识。此次表展共呈现出五大类臻选表款:Complications 复杂机芯款、Hors Norme卓越款、Design设计款、Sport Watches运动款和Ladies Watches女士款。每个人对于时间的感知有各自的定义,关于无限镜界的答案,就藏在时间走针的缝隙中。本次云上表展更邀请到知名音乐人周笔畅助阵,演绎女士款腕表所蕴含的精神。同时也邀请到古钟表修复师亓昊楠、中国电竞明星选手UZI、稀奇艺术创始人兼雕塑家瞿广慈和单板滑雪世界冠军张义威来诠释人们对于时间的多维理解。


为了与腕表爱好者有更深入和即时的互动,JV (btw YNAP and Alibaba) NET-A-PORTER CEO 吴雅婷女士携手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天猫服饰风尚事业部 & 快速消费品事业部总经理古迈 (Mike Hu) 及多位历峰集团旗下腕表品牌高管作为嘉宾莅临NET-A-PORTER天猫超级发布会直播间,与腕表顾客进行更直接的互动,分享丰富的高级腕表专业知识和独到见解。天猫超级发布会是天猫为 top 品牌打造的BGC官方发布内容聚合阵地,提供品牌线上发布全新场景,带领消费者体验一场沉浸式的品牌传奇。

此次 Watches & Wonders 钟表与奇迹 · 天猫云上表展将从4月25日开始持续至29日,消费者可以登陆天猫 #探索无限镜界#,前往NET-A-PORTER天猫官方旗舰店欣赏和线上购买表款,预约线下实体店的鉴赏。

了解更多Watches & Wonders 钟表与奇迹 · 天猫云上表展信息: https://ww2020.vims06.com

消息来源:颇特女士NET A POR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