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豆豆娃娃的发明人泰伊-华纳发布限量版小熊,支持United Way Worldwide的新冠肺炎救助努力

向住在他旗下纽约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New York)的医护人员赠送祈祷熊,并代表他们向United Way Worldwide新冠肺炎救助基金(United Way Worldwide COVID-19 Relief Fund)提供其他捐赠。
全球最大毛绒玩具制造商的所有者泰伊-华纳( Ty Warner)今天宣布推出限量版祈祷熊Hope(希望)。

伊利诺伊州Oak Brook2020年4月22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毛绒玩具制造商的所有者泰伊-华纳(Ty Warner)今天宣布推出限量版祈祷熊Hope(希望)。这款可爱的多色小熊将为全世界带来希望的象征,同时也为United Way Worldwide新冠肺炎基金提供急需的支持。华纳将把Hope小熊的全部销售利润捐赠给United Way Worldwide基金。


华纳表示:“世界需要希望,而这款小熊可能会带给我们现在需要的微笑。与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非营利性组织United Way Worldwide合作是我的荣幸。超过135年来,United Way一直在给世界各地的社区带来希望。”

此次公告之前,华纳在上个月决定面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护人员开放他旗下的纽约四季酒店,为他们提供免费住宿。除了今天的公告之外,华纳还将为现在住在四季酒店的专业医疗人员提供Hope小熊,并代表他们向United Way Worldwide提供其他捐赠。

Hope小熊将在世界各地的必需品零售店(如药店和杂货店)销售,这样人们可以在购买杂货和其他必需品时购买小熊。Hope小熊还可在Ty.com在线预订。

United Way Worldwide美国总裁苏珊娜-麦克科米克(Suzanne McCormick)表示:“世界各地的United Way正在坚持不懈地努力,为面临毁灭性新冠肺炎疫情的弱势群体提供重要的公众服务和急需的财政支持。泰伊推出Hope小熊的这一举动让我们感动,Hope小熊的销售利润将帮助最弱势群体在此次全球危机期间获得重要的财政和社会服务支持。”

除了通过销售Hope小熊筹集资金之外,华纳还通过向应对此次危机的医护人员免费开放他的纽约四季酒店,为纽约市奋斗在新冠肺炎抗击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支持。

华纳表示:“纽约市许多医护人员在为新冠肺炎患者诊疗工作18小时之后,不得不长途跋涉往返于家和医院之间。我们的医护人员需要离工作更近的地方来休息和‘充电’,以便继续为我们国家的病人和体弱者提供服务。能够向医护人员开放纽约四季酒店,为我们国家的英雄提供休息场所,我感到很荣幸。”

如欲了解Hope小熊详情,请访问:https://shop.ty.com/

 

消息来源:Ty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