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伊·华纳的拉斯维塔纳斯酒店安排医生进驻

泰华纳酒店及度假村集团的五星级酒店安排现场医生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Ty Warner Hotels & Resorts
2021-02-16 18:18 3663
为响应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对所有进入美国的国际旅行者进行新冠病毒检测要求,Las Ventanas al Paraíso宣布与BlueNet Hospital达成协议,在科特斯海度假村酒店提供现场检测诊所。

墨西哥圣荷西-戴尔卡布2021年2月16日 /美通社/ -- 为响应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对所有进入美国的国际旅行者进行新冠病毒检测要求,Las Ventanas al Paraíso(Las Ventanas天堂度假村酒店)宣布与BlueNet Hospital(蓝网医院)达成协议,在科特斯海度假村酒店提供现场检测诊所。

此项安排为Ty Warner Hotels & Resorts(泰华纳酒店及度假村集团)旗下的瑰丽酒店(Rosewood Resorts)Las Ventanas Resort al Paraíso配备了洛斯卡沃斯一家领先的私人医疗保健体系,为客人带来极大的便利和安心,让他们可以尽情享受度假村的惬意时光。

Las Ventanas al Paraíso拥有人泰伊·华纳(Ty Warner)表示:“我们的客人希望,也应该摆脱紧张时期带来的压力。拉斯维塔纳斯酒店正是这样的安全港。”

入住Las Ventanas至少三晚的客人可以获得免费新冠病毒抗原检测。  此项检测由蓝网医院训练有素的双语医生和护士进行,他们每天24小时不间断提供服务。  客人在补交费用后可获得PCR检测,拥有可满足时间要求的可靠的转变期。客人登记入住时,度假村的专职人员将确认每位客人的检测日期和时间。 

对于出于预防需要而要进行强制隔离的客人,现场诊所提供四个宽敞而幽静的套房。Las Ventanas秉承为所有客人和员工提供拥有彻底安全感的承诺,将在这些私人空间提供有限的服务,以更好地确保恢复安全和宁静的生活。

此次计划并非泰伊·华纳第一次在其豪华五星级酒店中做出的特别安排。  随着纽约市新冠肺炎病例激增,泰伊·华纳率先组织和准备其纽约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New York)作为急救人员的安全港。  他在纽约四季酒店为奋战在一线的医生和护士提供免费居住的地方。  这样,他们就可以避免从家中到市区的频繁穿行,从而能在精疲力尽的日子得到急需的休息,并能避免与家人的不必要接触而消除病毒传播风险。 

Las Ventanas al Paraíso董事总经理兼Rosewood Hotels & Resorts®区域副总裁Frederic Vidal表示:“我们正在不断完善以满足客人的需求和期望。我们相信,我们与蓝网医院采取的这种举措将帮助我们的客人获得在天堂酒店中放松身心和提振精神的舒适感。”

Las Ventanas al Paraíso坐落在科特斯海岸,占地12英亩,拥有5个不同的用餐地点以及84套空间宽敞、设备齐全的客房,可以获得舒适自然的社交距离。Las Ventanas以其一系列创新的超豪华设施和计划而闻名,是一个为客人提供定制体验的领导者。

Las Ventanas al Paraíso坚守瑰丽酒店集团全球健康与安全计划“关爱承诺”,以及来自下加利福尼亚州政府旅游、经济与可持续性部长(SETUES)的一系列指导方针“清洁指南”。

有关酒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Los Cabos Luxury Resort | Los Cabos Resort | Las Ventanas al Paraíso (rosewoodhotels.com)

华纳酒店及度假村集团由企业家泰伊·华纳创立。泰华纳酒店及度假村集团还包括以下资产:Four Seasons Resort The Biltmore Santa BarbaraLas Ventanas al ParaisoSan Ysidro RanchMontecito ClubCoral Casino Beach and Cabana ClubSandpiper Golf ClubRancho San Marcos Golf Course 

消息来源:Ty Warner Hotels & Resor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