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世联合预测:2040年健康、家居和出行领域的变革趋势

安世联合
2019-11-12 15:11 6951
安世联合《2040年的世界》系列已于近期发布,旨在通过预测未来客户的需求,履行提供面向未来的高科技,高触感的产品及服务的承诺。该系列研究了未来20年将影响健康、家居、出行及旅行领域的趋势,并涉及了广泛的话题。

北京2019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安世联合《2040年的世界》系列已于近期发布,旨在通过预测未来客户的需求,履行提供面向未来的高科技,高触感的产品及服务的承诺。该系列研究了未来20年将影响健康、家居、出行及旅行领域的趋势,并涉及了广泛的话题,包括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对人们日常工作和家居生活的影响;多项医学革命将如何改善和延长生命;以及汽车、火车和飞机的无人驾驶技术。

安世联合预测:2040年健康、家居和出行领域的变革趋势
安世联合预测:2040年健康、家居和出行领域的变革趋势

安世联合是集救援与保险解决方案于一体的世界领先B2B2C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提供全球保障服务。集团此次委托了备受推崇的未来学家雷·哈蒙德(Ray Hammond),借助其在未来趋势研究方面近40年的专业经验,精心撰写了本系列。安世联合旨在通过此系列设身处地为我们未来的客户着想,预测他们的需求,以更好的了解影响商业的趋势和创新技术,以保持在相关领域的领先优势。

该系列以报告的形式在接下来几个月陆续推出,以安世联合专业领域的视角预测2040年的世界,包括健康、救援、汽车和旅行保险相关领域发生的改变。

该系列报告将着眼超级智能居家系统对21世纪中叶居家环境的影响;聚焦未来20年健康领域可能会出现的变革,人们获得医疗和关爱的机会将显著提高;探索未来20年道路交通可能发生的变化;以及探讨未来20年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商务及个人旅行体验会发生怎样的演变。

当谈及此项目时,雷·哈蒙德评价道:“世界正在飞速变化,未来20年将会迎来前所未有的技术发展。2040年全球人口将突破90亿,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也将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因此安世联合委托我撰写的这个系列报告可谓审时度势。报告基于集团多个业务领域的广泛研究,展示了我对未来可能出现的发展趋势的看法。我非常享受此次撰写该系列的过程,同时相信它能提供宝贵的见解。”

报告将聚焦以下可能会影响未来的七大趋势,包括:

  1. 全球人口不平衡性的激增
  2. 气候变化
  3. 可再生能源革命
  4. 全球化
  5. 健康领域的多项变革
  6. 信息技术的指数级飞速发展
  7. 全球仍有20亿的人口处于严重贫困的状态

线上阅读请点击报告全文

消息来源:安世联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