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lbur-Ellis在新冠病毒危机期间向红十字会捐款10万美元

Wilbur-Ellis
2020-04-20 22:00 5687
Wilbur-Ellis向红十字会捐款10万美元,这些资金将投向该公司员工生活和工作的地方:美国、加拿大和亚太地区。

旧金山2020年4月20日 /美通社/ -- 在这个非常时期,Wilbur-Ellis向红十字会捐款10万美元,这些资金将投向该公司员工生活和工作的地方:美国、加拿大和亚太地区。

Wilbur-Elli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Buckley表示:“我们意识到新冠病毒大流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需求,Wilbur-Ellis致力于通过这次捐款缓解一些困难。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公司,向红十字会捐款是帮助全世界需要帮助的人的最好方式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在这个危机时期为红十字会的人道主义和救灾工作提供支持。”

作为一家即将迎来百年诞辰的家族企业,Wilbur-Ellis支持农业、动物营养、能源和化学工业 -- 所有这些都被认为是支持食品供应和为社会提供其他重要产品的“必要”业务。

Buckley说:“随着疫情的蔓延,Wilbur-Ellis在继续运营的同时,采取了严格的卫生措施,为我们每天努力向全世界供应粮食的客户提供支持。公司还为提供我们所需基本产品的行业提供支持。”

“我们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能够在这个极具挑战性的时期继续运营,我们感到很幸运。我们将继续履行我们的职责,同时尽一切可能保护员工的健康和福祉。他们是很了不起的人,勇于面对挑战,使我们所做的一切成为可能。”

消息来源:Wilbur-Ell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