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东省绿色金控被授予中国红十字会奉献奖章

为表彰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日前,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授予绿色金控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与证书。

广州2021年5月6日 /美通社/ -- 春暖花开,“疫霾”尽。在大家期盼中,国内疫情一如所料得到控制。也是这时,绿色金控收到了一份意义非凡的包裹 -- 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与证书。为表彰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日前,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授予绿色金控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与证书。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授予绿色金控“中国红十字奉献证书”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授予绿色金控“中国红十字奉献证书”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授予绿色金控“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授予绿色金控“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

“在这样的挑战面前,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必要,作为国企更应该带起头、带好头。”绿色金控董事长吴立扬说。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绿色金控积极响应,快速制定部署疫情防控方案、组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党员突击队,让党旗飘扬在战斗一线。

与时间赛跑,3天落实捐款事宜

2020年2月2日,绿色金控董事会、党支部发出《倡议书》;2月4日,完成组织捐赠,公司及员工共计捐款107.41万元;2月5日,公司通过黄冈市黄梅县红十字会将100万元定向捐赠予黄冈市黄梅县人民医院。从组织动议、集体决策、逐级报批到捐赠划款,前后仅用3天时间。

与此同时,面对货源紧张、物资紧缺、物流滞后等重重困难,公司党员突击队多方联络对接厂商,自驾前往交接物资,将剩余7.41万元捐款统筹采购医疗物资。物资运抵公司后,吴立扬董事长和公司经营班子立即带队送往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梯面镇,为公司属地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村卫生站医护人员增添保障、加油鼓劲。

守望相助,实际行动支援防控

绿色金控领导班子带头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公司党员职工亦纷纷回居住地社区报到,以满腔热忱投入疫情登记排查、防疫知识宣导、环境消毒整治等各项工作中,用朴素的行动,成为“最美逆行者”中的一员,充分体现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生动诠释了守望相助的人道主义情怀。

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依然较大。绿色金控将继续贯彻落实各级指示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国有企业自觉担当,勇挑重担,时刻保持践行社会责任方向与国家战略匹配、服务大局,使企业社会责任在新发展阶段融入新发展格局。

消息来源:广东省绿色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