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液化空气全力提升CryopAL医用氧储罐产能

助力家庭医疗保健和长期护理机构应对新冠疫情
2020-04-20 11:00 6865
液化空气集团的子公司CryopAL从事小型医用液氧罐Freelox系列的生产。为应对新冠疫情,该公司已将产能增加两倍,并准备进一步提升产能,以满足越来越多接受家庭医疗保健服务的患者的需求。

上海2020年4月20日 /美通社/ -- 液化空气集团的子公司CryopAL从事小型医用液氧罐Freelox系列的生产。此款液氧罐主要用于家庭医疗保健或长期护理机构,为呼吸功能不全的患者提供氧气。为应对新冠疫情,该公司已将产能增加两倍,并准备进一步提升产能,以满足越来越多接受家庭医疗保健服务的患者的需求,同时也可以提供给没有配备氧气管道网络的机构。

液化空气集团的子公司CryopAL
液化空气集团的子公司CryopAL

鉴于新冠疫情在欧洲的发展,CryopAL已调动资源来提高其Freelox液氧罐的生产能力。此款液氧罐可存储并气化医用液氧,容量为32升或44升,患者能够监测自己的治疗情况,时间约为一周[1] 。工厂位于巴黎附近的比西圣乔治,通常的产能为每周约100只储罐。目前,产能已增加到每周300只。此外,如有必要,CryopAL将集中资源,进一步增加该项业务的产能。

CryopAL为家庭医疗保健的服务商提供该产品,服务商将充满的液氧罐(或现场充装)送至患者家中或护理机构。鉴于医院当前面临的特殊情况,Freelox液氧罐为没有感染新冠肺炎、但需要呼吸帮助的许多住家患者提供护理。此外,未配备氧气管道网络的疗养院和其他护理机构正在向CryopAL寻求帮助,以购买氧气并提供给患者。最后,该解决方案还可使新冠患者受益,尽管他们的健康状况已经满足出院的要求,但仍然需要氧气。

液化空气集团负责创新、数字化和IT、知识产权、以及全球市场技术全球业务单元的执行委员会成员Emilie Mouren-Renouard表示:“我们面对着抗击新冠疫情的挑战,CryopAL团队很自豪能够利用在设备设计和制造方面的专长,为越来越多需要在家进行氧气治疗的患者提供支持。这是液化空气集团又一抗疫举措,体现了我们团队的团结精神。”

[1] 氧气储罐的容量取决于患者基于自身情况及医生处方而采用的氧气流量。

消息来源:液化空气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