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旗下碧乐迪品牌进驻中国电商渠道

2020-04-20 09:00 13242
爱茉莉太平洋旗下专业男士彩妆品牌碧乐迪(BeREADY)进驻中国主要电商渠道天猫国际,并将率先上架男士粉底液“自然持妆男士粉底液(Level Up Foundation For Heroes)”和“活力保湿男士润唇膏”。
  • 爱茉莉太平洋针对Z世代男性推出男士彩妆品牌
  • 以电商渠道为首步探索,进一步入驻中国线上及线下渠道

首尔2020年4月20日 /美通社/ -- 爱茉莉太平洋旗下专业男士彩妆品牌碧乐迪(BeREADY)进驻中国主要电商渠道天猫国际,并将率先上架男士粉底液“自然持妆男士粉底液(Level Up Foundation For Heroes)”和“活力保湿男士润唇膏”。这两款主打产品曾于去年9月在韩国上市,并收获极高的人气。

碧乐迪是目前韩国国内最受关注的男士化妆品品牌之一。在韩国化妆品评测APP“GLOWPICK”的男士彩妆搜索排名中分别位列第1名(粉底液)和第2名(眉笔)。伴随全球男士化妆品市场呈现出的增长势头,碧乐迪专注于对彩妆更有期待的Z世代男性[1],通过对两千多名Z世代男性顾客进行问卷调查,了解到大家最想用的彩妆产品是“粉底液”,从而针对该结果研发出拥有五种色号的“自然持妆男士粉底液”。由于男性荷尔蒙会促进黑色素合成,大多数男性的肤色会比女性肤色暗。“自然持妆男士粉底液”共推出01号(浅肤色)、02号(自然色)、03号(小麦色)、04号(咖啡色)和05号(古铜色)五种色号,能够自然呈现男性肤色。

爱茉莉太平洋旗下专业男士彩妆品牌碧乐迪自然持妆男士粉底液
爱茉莉太平洋旗下专业男士彩妆品牌碧乐迪自然持妆男士粉底液

碧乐迪还为苦于嘴唇干燥、缺乏生机活力的男性推出了活力保湿男士润唇膏。该产品含有荷荷巴酯和乳木果油等成分,在带来水润保湿效果的同时,将泛油光现象降至最小。藏于润唇膏内的“B” (BeREADY的首字母)形红色核心膏体在使用时清爽不厚重,为双唇注入自然生机活力。

碧乐迪自然持妆男士粉底液及活力保湿男士润唇膏
碧乐迪自然持妆男士粉底液及活力保湿男士润唇膏

爱茉莉太平洋碧乐迪品牌负责人吳圭旻表示“中国是全球男士彩妆产品增长最快的国家,也是碧乐迪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将以进驻电商平台为起点,在明年进一步入驻中国线上和线下渠道,让更多中国消费者能购买到我们的产品。”

同时,为纪念在韩国成功上市和进驻中国电商渠道,碧乐迪将于4月20日至5月3日针对“自然持妆男士粉底液”产品,在天猫国际(https://bit.ly/3bVvqkE)展开八折优惠活动。

[1] 首尔大学顾客趋势中心2019年度Z世代男性调查结果显示,Z世代(18 - 24)男性10人中有3人回答一周使用两次以上面部彩妆产品。而且半数以上Z世代男性在初中时尝试过化彩妆。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