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西欧免费提供科学计算器网络服务和学习工具

在学校关闭期间为全球师生提供在线课堂和自学支持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
2020-04-17 12:17 10670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为了帮助学生和老师应对新冠疫情期间学校关闭带来的学习相关问题,公司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免费提供其全部PLUS系列ClassPad.net数学计算网络服务。

东京2020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为了帮助学生和老师应对新冠疫情期间学校关闭带来的学习相关问题,公司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免费提供其全部PLUS系列ClassPad.net数学计算网络服务。PLUS系列服务通常需要付费才能订阅,用户可以使用ClassPad.net所有最高级的函数运算和图表功能。卡西欧还免费向上网课的老师提供Manager和Emulator软件应用。这两款应用在2020年8月31日之前均为免费*。

*仅限卡西欧ClassPad和卡西欧fx-CG500应用(iOS/Android): 自下载之日起六个月内免费。

ClassPad.net
ClassPad.net

 

ClassPad Manager and ClassWiz Emulator
ClassPad Manager and ClassWiz Emulator

ClassPad.net是一项网络服务,通过该服务,用户可以计算函数、绘图以及执行统计和几何计算。用户可以在浏览器窗口自由排列其数值公式、几何图形和图表。卡西欧现在免费提供最高等级的PLUS系列服务,让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计算机代数系统(CAS),该系统可以根据表达式及其他高级功能(如手写数学输入)执行各种计算。在 ClasPad.net上创建的图表及其他数据可以保存和共享,供个人在家和上网课时学习。

卡西欧现在还免费向老师提供其Manager和Emulator软件应用,这两款应用可用于在个人电脑上复制科学计算器的操作。它们都可以与视频会议工具配合使用,让学生能够在上网课时轻松看到老师在屏幕上书写的图表和公式。即使学生因学校关闭或居家令而无法去教室上课,老师也可以使用这些工具,通过网络轻松教授计算方法。只需从以下专题网站下载并安装软件应用即可。

免费日期
2020年4月15日至2020年8月31日*

*仅限卡西欧ClassPad和卡西欧fx-CG500应用(iOS/Android):自下载之日起六个月内免费。

专题网站:
https://edu.casio.com/softwarelicense/aid/

卡西欧还设有面向师生的官方网站。
请在http://edu.casio.com/ke/links/#links链接中选择您所在国家的语言。

消息来源: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