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SR 在亚洲开展危险废物健康与安全培训

2007-05-03 12:16 9404

马来西亚吉隆坡5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ENSR 已经面向亚洲3个地方领先的石油、化学产品与制造企业开展了综合的健康与安全培训。AECOM 旗下子公司 ENSR 是全球领先的环境服务供应商,在中国拥有150多名员工。ENSR 还为 AECOM 兄弟公司 Maunsell Hong Kong 以及内部员工进行了培训。HAZWOPER(危险废物作业和应急反应)培训课程涉及危险废物管理。

HAZWOPER 管理由美国职业安全与卫生管理局 (OSHA) 于20世纪80年代在美国发起,以便为从事调查或清理危害废物场所的工人提供保护。ENSR 的 HAZWOPER 培训课程是专为那些工作中涉及到危险材料或处于危险材料环境中的工人设计的。

培训由 ENSR 健康与安全部主管 Kevin Powers 负责。Kevin Powers 评论说:“我们的亚洲客户希望采用那些过去20年里已经在北美得到改善和精简且同类较佳的危险废物健康与安全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分享这些解决方案。”

ENSR 凭借其同类较佳的健康与安全项目而得到了该行业的认可。ENSR 已经获得了众多行业与企业奖项,其中包括 ExxonMobil Asia Pacific 安全奖和多个 BP 健康、安全与环境大奖,包括 BP 2005 Diamond Award 奖。

ENSR 简介

ENSR 是全球领先的环境公司,凭借全球70个办事处的2,000名员工为工业客户和政府机构提供服务。ENSR 提供综合的咨询、设计、补救以及环境健康和安全 (EHS) 管理解决方案。获得过众多工业、商业以及客户 EHS 大奖的 ENSR 最近获得了 Environmental Business Journal 商业成就和组织创新奖、多个 BP 健康、安保与环境奖、Textron Environmental Remediation Partner 卓越奖以及 ExxonMobil Asia Pacific 安全奖。(网址: http://www.ensr.aecom.com )

AECOM 简介

AECOM 是为运输、设施和环保等众多市场提供专业的技术与管理支持服务的全球提供商。该公司在全球拥有员工约29,000人,是其服务的所有主要市场中的领导者。AECOM 旗下子公司致力于提供全球影响力、当地知识、创新以及卓越技术的独特组合,以便推出杰出的解决方案,创建和保持一个更美好的建设、自然和社会环境。AECOM 为6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其年营收约为34亿美元。欲了解 AECOM 及其服务的详情,请访问 http://www.aecom.com 。

消息来源:ENS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