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呼吸机供应告急 美敦力积极提升产能

美敦力
2020-04-07 15:59 6831
医疗科技企业美敦力已宣布将自己的呼吸机产能和供应增加一倍,满足新冠病毒疫情下全世界患者和医疗体系的紧急需求。几周前,美敦力将PB980和PB840呼吸机生产的班次增加到平时的两倍,并且寻求进一步增加产能的机会。

上海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随着新冠疫情的不断蔓延,全球对于呼吸机的需求迅速膨胀,一时间呼吸机全球告急。据美国《财富》杂志报道,全球范围内,对呼吸机的需求量是目前医疗机构拥有量的10倍。

呼吸机全球紧缺形势下,多国将目光转向中国。就在3月30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工信部负责人表示,呼吸机是救治新冠肺炎患者最关键的医疗设备。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呼吸机主要生产企业第一时间恢复生产,截至3月29日,在保障国内需求的同时,已紧急向国外提供有创呼吸机1700多台。

国际方面,医疗科技企业美敦力已宣布将自己的呼吸机产能和供应增加一倍,满足新冠病毒疫情下全世界患者和医疗体系的紧急需求。几周前,美敦力将PB980和PB840呼吸机生产的班次增加到平时的两倍,并且寻求进一步增加产能的机会。在爱尔兰高威的美敦力呼吸机制造基地,目前有超过250名员工专职从事呼吸机生产,这个数字有望很快翻倍。工厂已经增加了很多班次,并正在引入新的排班方式,从而实现7X24小时运营,不间断生产呼吸机。

 “美敦力理解目前对呼吸机的需求远超供给,”美敦力全球执行副总裁兼微创治疗业务集团总裁Bob White说,“没有一个公司可以单枪匹马满足全球医疗体系的需求。但所有的制造商正在与全球政府、医院和健康组织合作,增加呼吸机产能,美敦力也不例外,我们承诺将向市场提供更多的呼吸机,并把他们送达最需要的患者和医生手中,帮助抗击新冠疫情。”

除积极提升呼吸机产能外,美敦力已开源旗下一款紧凑、轻便的便携式呼吸机PB560的设计资料,帮助各行业快速评估呼吸机制造方案,应对全球内的新冠肺炎疫情。

美敦力公司与美敦力基金会已捐赠总价值累计超过1150万美元的现金、医疗设备和防护物资,用于支持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范围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行动。早在 2月12日,美敦力捐赠的呼吸机、血氧饱和度测量仪、体外膜肺氧合机(ECMO)等医疗设备已抵达武汉火神山医院,用于救治新冠肺炎患者。

消息来源:美敦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