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奖第一季命题发布

用你的创意魔力,让世界重现魅力
OneShow中国
2020-04-03 15:49 10242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奖,The One Club for Creativity 旗下面向大中华区28岁以下的年轻创意人设立的青年创意及设计竞赛。

北京2020年4月3日 /美通社/ --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奖,The One Club for Creativity 旗下面向大中华区28岁以下的年轻创意人设立的青年创意及设计竞赛,正式发布2020年度第一季度来自京东 X 上美影的跨界创意命题以及响应联合国办公室抗疫公开命题活动的公益命题。

2020 One Show中华青年奖主视觉
2020 One Show中华青年奖主视觉

因受疫情影响,第一季海选将免除作品征稿费。京东 X 上美影创意命题将于5月6日截稿,联合国办公室抗疫公开征集活动公益命题将于6月18日截稿。Show Your Magic Skills,用你的创意魔力,让世界重现魅力

———— 命题内容 ————
京东 X 上美影 热爱成就经典

京东JOY作为京东品牌的自有IP形象,凭借着它可爱的外形,阳光、正直、率真、乐于助人的个性已经捕获了不少网友的喜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成立于1957年4月,是中国历史最长、片库量最大的动画企业。摄制出品了《大闹天宫》、《小蝌蚪找妈妈》、《黑猫警长》、《葫芦兄弟》等近500部动画片,有着动画“中国学派”的美誉。

今年,京东与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达成正式合作,邀请来自One Show青年创意奖的年轻创意人创作由京东JOY和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经典IP形象(《大闹天宫》、《哪吒闹海》、《黑猫警长》、《葫芦兄弟》四选一)共同构成的跨界衍生品。

希望通过这些赋有年轻人洞察和创意的作品,让更多当代年轻人喜爱经典中国动画IP,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并向社会大众传递JOY和这些经典中国动画形象所承载的正能量的精神价值。

2020 One Show中华青年奖 京东命题主视觉
2020 One Show中华青年奖 京东命题主视觉

点击下载京东命题:http://www.creativer.cn/index.php/Competition/Racedetail/poster/id/93.html

联合国办公室抗疫公益命题

日前,联合国发布全球创意公开命题 -- “Global Call to Creatives: An Open Brief from the United Nations”,呼吁全球所有的创意人士可以发挥他们巨大的创意才能和传播力,帮助联合国和WHO世界卫生组织共同向世界各地的人们传递疫情防疫信息,避免或减少COVID-19所带来的危害。

在中国,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政府和人民付出了巨大的牺牲,通过艰苦卓绝努力,取得了积极成效,在这一过程中,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与精神财富。现在,面临着疫情在全球的爆发和蔓延,中国也秉持着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向全球各地区分享宝贵经验。The One Club for Creativity呼吁大中华区所有广告创意人士和企业机构参与联合国这一公开命题征集,可以在这危难时刻发挥创意人所长,将克服困难的勇气,科学防疫的理念,打破流言与气势的态度,以及宝贵的抗议经验与不怕牺牲、共克时艰的精神通过创意的形式传播出去。One Show认为,“金铅笔”的设立正是为了表彰这些为世界做出的贡献的创意,也是为了鼓励我们的下一代继续相信创意的力量,持续发挥创意应有的价值。

One Show中国决定所有大中华区参与此次联合国公开命题征集的年轻创意人,可以通过将作品同步投递至本年度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竞赛,让大家的作品不仅可以为世界做出贡献,同时也可以通过One Show的评审团,获得“金铅笔”的嘉奖,并通过One Show全球创意网络得到更大的传播,去影响正在世界各个角落与病毒抗争的人。

点击下载公益命题:http://www.creativer.cn/index.php/Competition/Racedetail/poster/id/94.html

———— 2020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奖 ————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奖作为The One Club for Creativity在全球推出的国际学生创意竞赛的组成部分之一,是其在大中华区推出的以华语青年创意人(高校在校学生及28岁以内的年轻专业创意人)为参赛人群的创意竞赛活动。竞赛及其相关活动自2000年登陆中国后,在中国广告创意界和教育界引起了极大的影响与关注,现在已经成长为在高校年轻创意人心中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创意赛事。

2020年度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奖海选分为上下两季进行征稿。第一季命题截稿后,One Show将采取线上评审的方式,邀请来自著名国际广告公司和创意机构的资深行业人士做出专业评审。两赛季的入围选手均将获得参与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奖决赛创新营的入营资格。 

颁奖典礼将作为One Show上海国际创意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上海举办,届时将颁出海选及决赛创新营阶段的金银铜奖与今年的全场大奖。

参赛规则

竞赛报名网站:www.oneshow.cn/cycc2020
参赛资格:大中华区的高校在校学生及28岁以内(含28岁)的年轻创意人 

截稿日期及参赛费用

京东 X 上美影创意命题截稿日:5月6日中午12点
联合国办公室抗疫公开公益命题截稿日:6月18日中午12点
受疫情影响,第一季One Show青年奖将免除参赛作品的征稿费用。

主办方联系方式

  • One Show官方咨询电话:010-84046620
  • 添加One Show小助手微信(oneshow_helper2),加入竞赛交流群
  • 关注One Show官方微信公众号(OneShow),随时了解竞赛最新消息:

创想家(www.creativer.cn)作为青年奖指定作品提交平台,同时也具有招聘功能,找实习/工作的创意青年们,随时关注企业招聘信息,各位与梦寐以求的公司只差一份简历另外,每年One Show都会举办两场线下招聘活动,Portfolio Night将于6月举办,青年面试日将在One Show上海国际创意周其中一晚举办。

消息来源:OneShow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娱乐
collection